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跟我抢,赖上你

作者
我叫张美丽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8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8847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33

內容簡介

      他,韩宇,平凡学生,家境清贫,貌不惊人,身材高大,性情“温和”,积极向上,与校花罗姗“青梅竹马”。  
    他,赵晨,天之骄子,黑暗之神,脸如刀刻,形如帝王,生性“风流”,追求完美,对校花罗姗“一见钟情”。 
    如果“鲜花”偏偏爱“牛粪”?该怎么办?如果穷小子与黑暗之神成了情敌?如果争来争去又被别人捷足先登?故事又该怎样结局? 
    世事无常,曾经的信誓旦旦,被迷惑取代,曾经的势不两立,被友情冲淡。彼此目光的焦点,已然悄悄改变。曾经看不顺眼的家伙,为何让自己移不开视线?曾经为爱而争斗的双方,为何越来越亲密无间?甚至那个他们共同爱着的女人,在他们眼里也越来越陌生,越来越淡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韩宇肯为了赵晨不顾性命,他赵晨亦肯为了韩宇而放下一切的尊严……

最新章回

番外三:君生我未生

公開 2018-08-29 01:16

那一天江涵洋被陈天抓去,赵晨和韩宇得到消息就赶了过去。虽然气这个人,可也不希望他真出什么事。于是,就在江涵洋茫然的时候,赵晨和韩宇出现了。在江涵洋心里,这不只是出现了营救自己的人,而是一种证明。证明上天还没有放弃自己,借着这两个人,给自己送来了救赎。
赵韩二人把失魂落迫、浑身是伤的江涵洋带回了住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