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深度文)

在我的面前,有三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她們的行為很爆衝,大哭、大笑、火爆,重點是她們讓我覺得好恐怖,真的好恐怖。

帶著緊張以及害怕的腳步,我慢慢的走到了在我左手邊的那個爆衝的「我」。

「不好意思......請問.......為甚麼你要那麼生氣?」我有點害怕的握緊拳頭,並感受到自己的額頭因為緊張冒出了一點點汗滴。

那個女孩慢慢的抬起頭,她的眼神很可怕,我從她的眼神裡,看出了怨氣、憎恨、憤慨,一副用眼神就可以殺死我的感覺。

「沒有人要相信我!我不要他們在一起!我恨不得殺了她!」她站起來,亮出拿在右手上帶血的美工刀朝著我慢慢的逼近,並不斷重複著最後一句話:「我真的恨不得殺了他!」

我害怕的後退了幾步,卻意外發現她的手臂流著血,每靠近我一步,她手臂上的血就讓我更清楚一些;每靠近我一步,她手裡的美工刀就像正在切割我的內心般,讓我的心像撕裂一般疼痛。

「啊!!」我痛苦的摀著心臟,趴在地上痛苦的哀嚎著。

「看著她,你有甚麼想法?」

我看見她的怨恨心足以讓人疼痛,她並不需要拿美工刀傷害自己,她的怨恨心就已經讓她痛苦了,而且比她手裡的美工刀致命性還大。

「對阿,這就是你。」

「我?這怎麼可能是我?我才沒有這樣,我沒有像她那麼恐怖!」我有點不可置信,看著那個朝著我靠近的「我」。

「現在我們要去看另外一個人了。」那道聲音沒有告訴我原因,逕自的繼續說下去:「往右邊走,去到那個大哭的人的面前。」

我沒繼續問下去,跟著那道聲音的指示,走到右邊那個大哭的「我」的面前,蹲了下來,對著那個正在大哭的「我」問:「你怎麼了?」

「我不知道為甚麼就這樣被劈腿了,我甚麼都沒做,我對他也很好,為甚麼為甚麼......」她抬起頭,滿臉眼淚的看著蹲在她面前的我:「我好想死喔.......你知道嗎?其實我站在十字路口呢......我在等車子來撞死我......」

「不可以......」我激動的站起來搖著眼神空洞的「我」,希望她能夠聽進我說的話:「你就為了一個人把自己搞成這樣!!這樣值得嗎?」

「值得阿......因為我要讓他付出代價.......所有人都這樣對我......你自己不是很懂我在想甚麼嗎......」

聽到這句話,我的身體反射性的顫了一下。

對,我當然很懂,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個他媽的死賤人,還傻傻的為了那個他媽的死賤人哭了好久,然後還為了那個人站在十字路口上準備自殺......

「你的怨恨心又增加了。」那道聲音突然出聲,讓我嚇了一大跳。

「幹,還不是你讓我想到了!」我朝著那道聲音大吼。

「你根本也還沒忘記他阿!還不是想起來又會罵他、怨恨他。」

「難道我該感謝他做了這一切嗎?」我覺得有點可笑。

「孩子,繼續走下去吧!再往右邊走去,去看看那個正在大笑的你。」那道聲音也沒有告訴我問他的答案,又逕自的忽略我的問題,強迫的讓我的身體自動走向最右邊的「我」。

還沒走近那個大笑的我,就已經聽到那個尖銳的笑聲向我襲來,但是那個笑聲,不知道為甚麼卻讓我感到淒涼和厭惡深深的在我的內心砸下大石頭般的痛苦。

「嗨,你怎麼了?」我堆起一抹親切的微笑,走到那個大笑的「我」的旁邊,拍拍她的肩膀吸引她的注意。

「我覺得好痛苦。」雖然她是這麼說,但是她的臉上卻沒有任何痛苦的表情,反而是對著我不斷的大笑著。

「既然你很痛苦,那你為甚麼還是笑著的呢?」

「因為這就是你阿。」

「我......?」脫著腮,我疑惑的思索著,卻沒注意到那個大笑的我,不知道何時靠在我的耳朵邊,說出了那兩個令我毛骨悚然的兩個字:

虛偽。

---------

*人物行為和想法有點偏激和可怕,為劇情效果,拜託拜託拜託請不要模仿!!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