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宇智波家的傳家寶

  靜謐的巷子裡有一間古色古香的咖啡廳,名為古香。

古香裡頭充斥著濃郁的咖啡香,苦澀中帶著淡淡的香甜味,令人沉醉。

有多少的客人就是因為這銷魂的滋味,才一而再再而三的來朝聖。

然而,這美妙的氣氛就在某女人的狂笑中被打斷…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阿…..哈哈哈哈哈宇智波佐助那傢伙也太有才了吧!哈哈….」

金黃色的頭髮、傲人的身材、墨綠色的眼珠,嗯,沒錯此人正是宇智波櫻的損友兼閨蜜之一,山中井野是也。

要說這事情的起因呢,還不得不提宇智波櫻的天才丈夫,宇智波佐助…

「夠了,別笑了!」哪怕對面的宇智波櫻不知道已經翻了多少次白眼,也擋不了山中井野那魔性笑聲以及…就她因為這件事而對宇智波先生的崇拜…

 

要說這件事的起因很簡單,就因為宇智波先生所求無度,以至於宇智波太太在忍了一個月散架去醫院上班時,終於忍不了了,於是開始限制宇智波先生的所求次數。

 

這對宇智波先生來說顯然是不能接受的,對於他這種“重質又重量”的人來說,只能“重質”不能“重量”是很痛苦的。

 

最後,宇智波先生面上是答應,但在上陣時卻又是一回事了,連續幾天都是如此,宇智波太太著實被氣得不輕呀。

 

事實證明,千萬別惹宇智波太太生氣,因為後果很嚴重,瞧宇智波先生一臉生無可戀,這下宇智波先生連重質都不必想了,因為這妥妥的是被禁慾呀。

 

在禁慾的第四天,宇智波先生因為長期剝削山中井野的先生-山中祭,於是被這不稱職的下屬出餿主意,當天晚上決定拿出男人的氣魄直接來。

 

很顯然,缺少滋潤的宇智波先生明顯忘記自家媳婦的戰鬥力,結果便是當晚宇智波先生抱著自己的枕頭非常哀怨的盯房門…。

 

在禁慾的第五天,宇智波先生因為長期得罪好友漩渦鳴人,結果也被這斯出的餿主義給坑了,當晚依舊抱著枕頭哀怨的盯著房門…。

 

在禁慾的第六天,宇智波先生因為長期鄙視老師旗木卡卡西,結果同樣的也被這無良的老不休給坑了,當晚依舊抱著枕頭哀怨的盯著房門…。

 

在禁慾的第七天,宇智波先生終於決定不再聽從這群沒良心又沒節操的好友的…建議?他深刻的覺得,果然這群人無不希望他繼續被關在房門外,簡直無恥!

 

在宇智波先生思來想去還是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時,電視上傳來了直播拍賣會,終於讓他找到合適的理由了。

 

此時,宇智波先生的眼神幽黑的深,要是宇智波太太在這恐怕會立馬逃跑,因為她太了解自家丈夫了,這眼神,通常只有在他打算找她解鎖新體位時才會出現…。

 

當晚…宇智波先生與宇智波太太吃完晚餐後,宇智波先生例行每晚的工作-陪自家媳婦看摔角。

 

「櫻,我有東西要送妳。」

 

「什麼東西?」明顯心思全在摔角上的宇智波太太已經清楚的知道,這傢伙估計下一秒要說他的子孫時,宇智波先生明顯的說了一個讓她意料之外的東西。

 

「宇智波家的傳家寶」

「什麼?」宇智波太太明顯的錯愕了一下,這是什麼?她怎麼沒聽說過宇智波家有傳家寶?再者這斯怎麼沒告訴她這麼重要的東西?

 

「宇智波家的傳家寶,是宇智波家的男人一生只傳給一個女人的東西。」明顯帶有怒氣的宇智波太太在聽到宇智波先生猝不及防的告白後,全轉化為感動了,尤其是對方臉上還有些害羞的表情,更是感動的她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千萬別懷疑宇智波太太會因為宇智波先生一個害羞的表情就感動的快哭了,是很誇張的表現。

 

曾經宇智波太太還是春野小姐時,就因為她的親親男朋友始終沒有第二個表情而感到慌張,更甚至懷疑對方是否得了長期性顏面神經失調的症狀。

 

直到春野小姐成了宇智波太太時,她才覺得是自己擔心太多,那根本是宇智波先生自己不想擺出第二種表情罷了,才不是什麼症狀,更覺得年幼的自己太過於單純而直接變成了愚蠢。

 

瞧瞧現在宇智波先生在抓她去做孩子時,那表情多麼享受?多麼銷魂?簡直不是人!

 

思緒飄得老遠的宇智波太太,想起那些每晚在床上度過的時光,更覺得自己該繼續禁一禁這傢伙!

 

「櫻,妳聽有聽到嗎?」宇智波先生很明顯不高興宇智波太太在此時分神,更決定今天晚上讓她好好跟自己解解他新發現的體位!

 

「呀呀,有阿,所以你是要送我?」雖然想歸想,但宇智波先生總歸來說對她還是極好的,瞧,連重麼重要的東西都要送她了。

 

「對,全部都送妳,妳會喜歡嗎?」因為沉醉在自己思緒的宇智波太太錯過了宇智波先生臉上那一閃而過的邪氣笑容,同樣也錯過了最佳的逃跑時機。

 

「好阿!」既然她的丈夫都這麼信任她了,哪還有拒絕道理呢?當然她會好好的收著,不然宇智波家的祖宗18代豈不是會跳出來找她算帳?

 

「這妳說的」不再隱藏臉上邪氣的笑容,宇智波先生直接撲倒自家的嬌嬌小嫩妻。

 

「等等,老公!!!做什麼!!!宇智波佐助!!!!」

 

「我知道妳明天和後天放假。」「!!!」

 

宇智波太太如何掙扎都已經不重要了,這次不管如何宇智波先生鐵了心的都要吃到肉…。

這過程簡單又粗暴,期間惹得宇智波太太嬌喘連連。

 

結束了三天的糜爛生活,宇智波太太十分後悔禁宇智波先生如此久的欲,更後悔接收他所謂的「傳家寶」!

 

更令她不能接受的是,宇智波先生事後雲淡風輕的說明何謂宇智波家的傳家寶。

 

「傳家寶就是歷代祖先傳承下來最珍貴的東西,而我們宇智波家最珍貴的東西就是基因。」

 

這事也讓宇智波太太從新認識她家的宇智波先生,只期望這認識的不是太晚…。

 

只可惜在往後的日子裡,宇智波太太對宇智波先生的認知,再他不斷尋找正當理由做著不可描述的事中不斷被刷新…

~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网王炖肉 李常任
就是一篇纯肉文,作者不指望这个挣钱,但是喜欢的话请留言,单机 ...
商業理財
清欢的作品指引 清欢
是的,it's me!发现好多读者反馈在popo上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