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朝恩寵一朝承諾

一生一世一雙人是她見過最美的愛情,如果可以,她希望,可以和她的夫君兩個人,拋開一切,平平淡淡的生活。

從愛上他、踏入皇城,入住未央宮那一刻,她便知道,一生一世一雙人,不過是妄想罷了。

可是,誰讓他有那個魔力,讓她愛他愛得死心塌地呢?

夜幕籠罩着大地,未央宮內。

「娘娘,你就跟鈴兒說說,娘娘和皇上怎樣認識的。」

丫鬟清鈴在蘇煙晴身後梳着她那三千青絲,邊好奇的問道。

蘇煙晴柔柔一笑,帶着些許羞澀的道,「不就是皇上微服出巡時認識的。」

「娘娘,你說說怎樣相遇給我聽聽…」清鈴的聲音倏尔停止,煙晴轉身看去,便看到身穿皇袍英俊不凡的君玄。

君玄一把摟過煙晴,清鈴見此,給蘇煙晴留下一個不懷好意的眼神便轉身離開了寢室。

「你今天怎樣來了?不是……」蘇煙晴看着君玄問道。

君玄親了一下煙晴,「我想你了。」

「除了不習慣你這身妝扮,這裏的生活像做夢一樣!豐衣足食,也有人打點一切…」蘇煙晴興奮的說道。

「煙晴……」君玄看着她興奮的樣子欲言又止道。

「我話太多了嗎?抱歉!皇宮對我這些居住在邊鎮的民女而言,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存在,所以我才……」蘇煙晴帶歉意的道,然後小心翼翼的觀察君玄的神色。

君玄嘆了一口氣,這個小女人,還是如此天真,他神色認真的道,「皇宮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要小心保護好自己,不然我也幫不了你。」說罷,揉了揉煙晴的頭髮。

蘇煙晴見他語氣凝重,呆呆的回道,「嗯…」

「皇宮中很多陰暗計謀,不要輕信他人。」

「我說那麼多,只是想你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像我母妃一樣,君玄在心中默默的說道。

轉眼間君玄又回復和煦的樣子,「你要記着,我永遠愛你就是了。」

「嗯!」蘇煙晴笑得像花一樣。

永詳宮中,當今皇后許梅青坐在太后旁邊,欲言又止道,「太后,君玄他前些天帶回了一個姑娘……」

太后喝了一口茶,挑眉問道,「這便是他微服出巡了半年的原因?」

許梅青的表情瞬間變的狠毒起來,「沒錯,因為那賤人,君玄才會遲了三個月回來!」她的雙手,不經意的攫緊衣擺。

皇宮里幾乎所有人都知道,皇上本來微服出巡三個月,是因為蘇煙晴才遲的三個月,那三個月間,誰也不知他們做了甚麼。

太后對皇后的兇狠見慣不怪,想當初她也是用計把君玄的母妃迫走的,「那就讓君玄厭惡她。」她抿了一口茶,淡淡的說道。

「太后有甚麼好點子?之前君玄已經懷疑臣妾了。」

太后在許青梅耳邊說了這句話,皇后欣喜若狂的道,「謝太后娘娘!」

「夜深了,回去吧!」

「嗯,臣妾先回去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雪野茫茫 羅都
● 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首獎得主 最新 ...
古代愛情
花姿傾城 綰昕
【2015 鬧騰盛放】她本是一株開在忘川旁的矮花低垂著花苞  ...
古代愛情
女尊-花娘记 南宫杏
【关键词】     穿越女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