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初遇

我們的初遇,像是傻呆的兔子碰上高傲的狐狸

不像一般的愛情小說,充滿著浪漫的粉色泡泡,而是濃濃的尷尬

妳懂當妳和閨蜜嚼著舌根、聊著八卦時,當事人突然出現的感覺嗎?

「希希,妳知道我們學校有個校草嗎?」

「雨紛紛,妳覺得國中生選出的校草會帥嗎?可能是多金吧?不然妳怎麼會是校花。」雨紛紛本名黎雨紛,離雨紛紛,那麼優美高雅的名字,妳想像的到她被偷看裙底風光時,穿著迷你裙把人甩個連環巴掌再來個過肩摔嗎?雖然我也是因此被她驚艷到才會慢慢熟識的……

「少看不起本小姐了,紀宇威聽過沒?雖然他是真的蠻多金,比我家還有錢,但是真的很帥!聽說還是個冰山學霸,我找張照片給妳看!」

看到時我真的不相信世界上有人能帥成那個樣子,照片中是一個單眼皮的男生,挺鼻再加上薄唇,雖然還是穿著白衣校服,但不只解開了領口的兩顆扣子,還捲起袖子露出白皙但光看就知道很結實的肌肉,滿滿的氣勢散發,整個感覺就是在演誘惑可愛秘書的霸道總裁!真的很帥!

「怎麼有人能那麼帥?是修圖技術太好了吧!」

「希希!」

「幹嘛?」當我還在欣賞時,

「你要不要確認我是不是真的有修圖?」一抬起頭,一張零瑕疵和照片完全一樣的帥臉就距離我手中的手機約一根小指遠,氣勢也真的是大爆發!真的是超帥的總裁走向!我整個心裡OS大爆發!

「嗯,你真的很帥!」我在說什麼啊!

他轉頭就走,看不到他臉上的表情,但不容忽視的身高目測也有175以上,才國一欸!長的高又有超強氣勢,真的是……

「希希,剛剛是紀宇威本人呢!我在做夢嗎!他真的很帥對不對!」

「雨紛紛,我決定了!我要追他!」這是我第一次被男生驚艷到,所以,我一定要追到!

「希希有我還不夠嗎?而且紀宇威不是一般的男生,超難追、超難拿下的妳懂嗎?」她滿滿的擔憂我也懂,但

「雨紛紛,青春就是要勇敢追夢,追不到的話再死纏爛打,我一定會拿下!」我充滿活力和自信的說著

「希希,但妳是不是忘了後面那最後一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