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 尷尬的場面

「加油!加油!」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充斥著整個籃球場,球場上正舉行著高一A班和高一B班的籃球比賽。

    觀眾席上,唐妘朵雙手枕在膝蓋上拖著下巴,掩不住滿臉興奮的搜索著球場上某個人的身影。

    那個人身穿黑色球衣,襯出高挑挺拔的身形,激昂的汗水掛在額上隨著身體的移動而滑落,勾勒出他立體的稜角。

    他手中運著球,勾人的桃花眼微瞇,從容不迫的氣場令面前的對手有些緊張。

    下一秒,他像脫韁的野馬般迅速的衝出人群,彷彿熟知了敵隊的破綻,而B班的同學果然各個亂了隊形,慌亂不已。

  「碰——」得分!

    「天啊!夏允桓帥炸了!」全場又是一陣尖叫歡呼。

    唐妘朵手心微微出汗,心情也隨之激動。

    「齁,小妘妳別裝了,我看妳明明很想衝下去大喊“夏允桓我愛你”對吧?」坐在一旁的林紫嫣打趣的說道,作為唐妘朵的好閨蜜,她怎麼可能不知道她喜歡夏允桓呢。

    「咳......怎麼可能,妳以為我活的不耐煩了啊?」唐妘朵故意清咳一聲,裝作一副沒這回事的模樣。

    「或許有一天可能哦,愛情使人盲目啊。」紫嫣欠揍的挑眉讓唐妘朵嘆了口氣,交友不慎。

    拜託,傻子才會幹這種事,要知道夏允桓可是學校叱吒風雲的人物,要是真的這麼做了,豈不是會被夏允桓那一堆女粉絲給殺死?要說如果她有一百條命,也不夠啊。

    況且她現在也只想把喜歡他的心情默默的藏在內心深處,不想被他人發現,這樣就好。

    移回目光,雙方隊員正互相敬禮致意,比賽就在夏允桓的步步得分中結束了,連一分都沒讓對方拿下。

    看著A班的同學們全部都衝向夏允桓身邊歡呼,享受勝利的喜悅,唐妘朵唇角微勾,滿足的拍拍裙擺起身。

    「小妘妳要走了呀?」紫嫣也跟著站了起來。

    「對啊,下節課是烹飪吧,我要先去把食材弄好。」

    「要我陪妳嗎?」

    「不用啦,先走了。」

    *

    這時的時間接近下午四點鐘了,金黃色的陽光縷縷的灑在走廊上,女孩輕盈的步伐踏在雪白的地板,咖啡色的長髮束成馬尾,俏皮的晃了晃,很是可愛。

    這個學期由她負責把烹飪課要用的食材擺到桌上,所以她烹飪課前的下課都會先到烹飪教室做準備。

    慢悠悠的進到烹飪教室,把食材從後頭的冰箱裡拿出來,一樣一樣擺到桌子上。

    大功告成後,唐妘朵發現冰箱裡堆疊了幾個骯髒的碗,很明顯的,又有人偷懶的把髒碗放進冰箱內了,這狀況她看過不只一次。

    「真是的,要讓我知道這人是誰,他就死定了。」唐妘朵邊碎念邊抱著那疊碗走向教室外的洗手台。

    放下碗,她扭開水龍頭,卻沒有半滴水流下,再等了一會,奇怪的是水龍頭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不是吧?唐妘朵擰眉,「該不會停水了?」

    狐疑的彎身反覆扭了幾次水龍頭,可還是一點用也沒有。

    「啊!」就在唐妘朵即將放棄之際,水這時就剛好噴了出來,但水量卻莫名的大,還分成好幾個平行水柱噴濕了她的上衣。

    無語的趕緊閃開,她有點手足無措,嗯......現在應該馬上去找工友伯伯幫忙嗎?

    不料轉身後,卻撞到一堵肉牆,清新的檸檬香在筆尖縈繞,一抬眸唐妘朵便驚訝的愣住了,是他。

    眼前的夏允桓已經換回制服,墨黑色的瞳仁凝視了她一眼,脫下身上的灰色針織衫遞了過去,撇過頭有些尷尬的說,「妳......先穿上吧。」

    唐妘朵瞥了眼自己的胸口,頓時羞紅了臉,白色的制服遇水變得透明且服貼,女孩的胸前風光若隱若現,真的好丟臉。

    「謝謝你。」笨拙的將他的針織衫套上,唐妘朵眨著水潤的眸子望向他。

    「水龍頭壞了嗎?」夏允桓蹙眉,「我替妳去通知一下吧。」

    「沒關係,不必麻煩你了,我去就好。」

    「我去。」夏允桓不給她回話的機會,直接轉身離去。

    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身影,唐妘朵捂著胸口呼了口氣,一個月沒有和他聊天了,今天終於碰到面,但沒想到是這樣的場面。

    又羞愧又高興的,這種情緒好複雜,重點是低頭看了看明顯大了幾號、蓋過她臀部的針織衫,內心深處就有股暖流在膨脹著。

    那,得洗一洗還給他才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