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抓小偷

林夕喊完这一句话,就朝着那人冲了过去,那个小偷眼见事情败露,也开始跑了起来。

于是,三月份的一天,一场男女角逐赛就这样开始了。那小偷见跑不过了,顺手把赃物抛给了旁边一名男子,那男子也是蒙的一批,手上拿着东西有点不知所措。

林夕很快追上来,没有看到那名小偷,只看到   一名25岁左右的男子,身高足有一米八,脸生得十分好看,只是表情有些呆愣,手上却拿着赃物。

这下,让林夕原本对他好感瞬间就降了好几分,“好呀!原来你还是同伙。真是白瞎了你的好皮囊!那个人呢?快把你们偷的东西还给那个大妈,否则我就就叫警察来嘞!”

那男子显然又怔住了,但很快又回过神来,向林夕解释道:“我不是……”但很快被林夕打断,“你们这样的人都说自己不是小偷,哪个小偷会说自己是小偷呢?我看你们就是不想还!”随后拨打了110。

一个小时后,林夕跟那男子,也就是姜恒一起出了警察局大门,林夕脸上有愧疚之色,脸颊有些泛红,连耳根子都有些红,小声对姜恒说到:“对,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你不介意吧?”

“哈?这种事情你叫我不介意?我想我们得私下再好好调节一番呢。”姜恒面上有些严肃,实则心里快笑疯了,他也就是想逗逗林夕,但,被他这么一说,林夕有种想哭的冲动,眼泪是没流出来,但眼眶已经红了一圈,让人一眼就看出林夕的感受。

林夕微微带着鼻音说:“那你想怎么解决?”   还抽了抽泛红的鼻子,让人看上去并不太舒服的脸此时竟然让姜恒有些心疼,有种想抱她的冲动。

“哎,我说,你这丫头从前不是很可爱的吗,怎么现在这样了?还不认得我了?你呀,从小就爱哭,没想到长大了还这样,真是令人那你没办法呀。”说完,姜恒似乎找到了一个抱她的理由,上前抱住了林夕,让林夕头埋进了姜恒的衣服里。

而林夕听了他的一番话,感到十分惊讶,心里也知道姜恒是在逗她了。心里既庆幸又害怕,庆幸是遇见了他,害怕是害怕他嫌弃现在的自己。

从小林夕就喜欢这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哥哥,总是保护自己,因此小时候的林夕黏他黏的厉害,可是说是青梅竹马那种级别了,只是后来林夕因为家里一些原因去了别的地方,他们才断了联系,直到现在才算是他们长大后的第一次见面。

林夕头埋在姜恒胸口时,鼻子里都是清冽好闻的味道,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洗衣液的缘故(哈哈),但依旧让林夕沉迷,“哈!不愧是我竹马!”——林夕此刻心里写照。

林夕本身就是那种对气味非常敏感的人,喜欢好闻的味道,也特别在意香水的刺鼻性,因此啊,对于姜恒身上味道的清冽,感到十分舒服。

然后他们就一起回到了林夕家。

当当!下章或下下章或下下下章可能上肉,嘻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红尘奇遇记 田大海
本书真实,的确真实!反映大陆几十年巨变和人情冷暖。堪比红楼梦 ...
都市
她與他 艸凡
3個月前,陶秧徹底失去了暮子言在她26歲生日那天沒接起的那通 ...
都市
歌詞翻譯 洛長河
學習日文有一段日子,一直很想做些日常應用,眼見網路上翻譯的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