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國王?女王?王見王。

作者
J.RK/幻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1 0

內容簡介

一言以蔽之,就是男強女強的故事
有甜有寵、有虐,HE確定,喜歡歡迎留言收藏WWW,要鞭請小力QWQ
-----------------------------------------------------
沒有人能夠理解的聰明女王碰上尋找自我的國王,兩個心思雪亮的迷途人。
『國王遞出號角、女王給予旗幟,在至高舞台上他們是戰友亦是親密的情人。』
------------------------------------------------------------------------------------------
搭電梯的楚鋮看了下手錶,三點鐘,辦公室應該已經簽收他安排的快遞了。精緻的蛋糕很快會出現在每個人的桌上,而給虹琴小姐的那一份則是少爺特別請名廚手工製作的法式塔,無論是味道、還是視覺上都宛如藝術品,是最頂級的禮品。除此之外禮盒還會放上少爺親手寫的邀請卡
華麗、誠意都足,按楚鋮來看,這件事水到渠成只是十分鐘後的事情,畢竟沒有一個女人不會對出手大方的男人心動,這點少爺過往的情史已經驗證過太多次了。
然而,十分鐘後當他們一起踏出電梯時,他才曉得自己到底錯的多離譜。

「總經理,有人送甜點過來,這一盒是要給你的,這一盒是楚秘書的。」

相較於組員們有東西吃歡天喜地的表情,楚鋮的表情就很難看---他連拆都不用拆,光看包裝都能夠猜到盒子裡裝著的十之八九是超級精緻的糕點,說不定等級和他們送出去的差不多。
居然選在同時間回送。
虹琴小姐早料到他們會來這招,全都預先準備好了,否則這麼多高級點心沒有哪家烘焙坊可以馬上生產出來。
意識到的瞬間,總是不苟言笑的楚鋮難得面部扭曲了。
少爺,你確定要挑這麼難攻略的對象嗎?
---------------------------------------------------------------------------------
女主:陳虹琴,聰明霸氣卻不粗魯,現代社會中的黃金單身剩女,個性照顧朋友,有耐心,好好小姐一個,常常是引導別人的角色,但是觸碰到底線時會拿出強悍的一面,在愛情中有著自己的堅持,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孩子。
喜歡下廚,堅持早餐要自己煮。



男主:鄧霆,溫文儒雅,總是笑著,現代紳士的代表,可紳士的外表下藏著是冷酷與霸道-----他讓你是因為他隨時都能夠收拾你,強悍的能力之下藏著的是對於自身的迷惘。
個性極度護短,對於在乎的事情有著瘋狂般的執著,偶爾會壞心眼的戲弄人。


周志鵬:小名阿志,虹琴的青梅竹馬,目前擔任助理/司機一職,常常去虹琴家蹭飯吃,個性無比幼稚又話嘮,擅長社交,有他就沒有冷場。

楚鋮:全職專業管家,楚氏下任家主,目前擔任鄧霆的私人管家,做事一板一眼不苟言笑,只要是鄧霆交代的任務從沒失敗過。

周芳瑜:女主的好友,是彩妝師,目前是櫃姐。個性單純,偶爾犯傻。



其他還有各式各樣的配角(男二女二路人甲乙丙丁),這篇主BG,如果看著看著默默有感覺到BL、GL純屬誤會XDDD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8-06-22 10:47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8-06-29 15:20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8-07-04 16:59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8-07-06 12:40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18-07-10 15:45
免費閱讀
0006
公開 2018-07-23 23:16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