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熊猫95章番外上

      司恒本就不多的甚至被彻底冲毁,他几乎在下一瞬就低下头,擒住那双诱人的唇。

      伊舟仰起头,主动张嘴缠上入侵者,手臂环得更紧,唇齿交缠间来不及吞咽的液体顺着嘴角流下,给他添了股淫靡的色彩。

      “唔……”司恒今天的动作格外急切,啃咬时的刺痛感让伊舟呻吟出声。

      这一声让司恒更加激动,却也拉回了一丝神智。

      他勾着少年的舌尖轻咬了一口,又抬起头四处看了看。

      这种荒郊野外……

      司恒的动作让伊舟睁开眼,略一想就知道对方在担心什么,他凑上去,猫一样在男人下颚舔了一口。

      “没事的。”

      “那也不行。”司恒单手捏着他的脸,在少年嘟起的唇瓣上咬了一口,随后起身用最快的速度布下阵法。

      周围的树丛在眨眼间消失,变成一堆木屑平铺在地上,司恒放下一张榻,抱着伊舟放上去。

      然后俯身压了上去。

      伊舟赤着身,身体带着少年人特有的青涩,就算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到了这个时候,也还是显得有点紧张。

      司恒的吻沿着唇角寸寸往下,吻过脖颈,在少年漂亮的锁骨上留下两道齿痕。

      给所有物打下标记行为让男人感到满足,感觉到少年加重的呼吸,他眯着眼笑了笑,又在另外一边咬了口。

      做完这些,他继续往下,吻痕沿着既定路线,一直到达胸口的位置。

      粉色的乳尖因为紧张而挺立,随着胸膛的起伏一上一下,司恒看着欢喜,找准机会咬住其中一朵。

      “啊……”

      回应他这个动作的是身下甜腻的呻吟,伊舟仰着头,双手紧握,好看的足背崩成一条直线。

      一阵阵酥麻的快感沿袭上全身,伊舟忍不住战栗,他握成拳头的手放在胸口的脑袋上,不知道是要推开好,还是按下去好。

      司恒喜欢这种回应,为了听到更多的声音,他把另一边的乳头也捏在手里。

      樱花色的乳尖在男人手中变化出各种形状,随着玩弄,乳头的颜色也越来越深,变成淫靡的艳红。

      “唔、疼……”伊舟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抬手覆在男人作乱的掌上,却轻飘飘的没什么力道。

      把嘴里的东西咬住用舌尖扫过,满意的听到呻吟声,司恒才放开那被蹂躏许久的一点,抬起头问:“真的疼?”

      伊舟睁着双水润的眼睛,嗫喏着说不出话来。

      司恒轻笑一声,重新低下头,这次瞄准的,却是另一边的东西。

      胸口上的两点换了个待遇,直到都胀大了一圈,那作乱的人才放过了它们,继续往下。

      胸膛下面便是平坦的小腹,在可爱的肚脐上轻咬了一口,司恒只稍稍动了动,下巴上就抵上一个湿热的东西。

      他低笑了声移下眼。

      眼前是一根漂亮的玉茎,茎身笔直,粗细正好,因为之前的刺激此时正骄傲地抬着头,小嘴里还是不是凸出一缕粘液。

      “师父……”

      伊舟羞得不知如何是好,他伸手想要挡住那块地方,却被司恒强硬拉开。

      男人用另一只手点了点昂扬,引发一声急速的喘息。

      伊舟红着眼不敢去看眼前的场景,身下的东西被人环住撸动,粗糙的感觉带给他莫大的快感。

      “唔……”

      怕是觉得给他的刺激还不够,那人手中动了几下就停住了,伊舟刚喘了口气,就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包裹住了他。

      “啊……啊……师父!”

      少年眼角被逼出一滴眼泪,脚趾舒服地蜷缩起来,嘴里发出一声声甜腻的呻吟,被压在床榻上的手紧握着男人的手指,另一只没被控制住的手插在男人的头发中,指尖紧贴着头皮,不知该如何是好。

      司恒的动作很是生涩,却不妨碍把少年送上云端。

      伊舟脑子里一片空白,眼前闪过五色的光,浑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肤都喧嚣着快感,插在司恒头皮上的手指忍不住用力,腰腹挺动,想要探入更深的地方。

      司恒被他这个突然的动作弄得呛了一口,他吐出嘴里的东西,在少年不满意地哼哼中在顶端弹了一下。

      “啊哈……”

      少年反射性弹了下,睁开湿漉漉的眼睛,委屈地望着司恒。

      “师父,师父……你帮帮我……”

      伊舟脑子里全被情欲塞满,所有的矜持与害羞全被抛到一边,满心满眼都是想让自己更舒服,他边说边挺了挺腰,把自己翘的老高的东西在司恒手边蹭来蹭去,急的差点要哭出来。

      “别急。”

      男人没有这么快满足他的意思,说完他掰开伊舟的腿,侧过头在腿根处吮了一口。

      腿根处的肌肤敏感,那或轻或重的吮吸与扯咬更是让人难以忍受。

      可旁边带来的快感越大,越是衬托出那急需抚慰地方的寂寞。

      “师父……唔……师父不要,你换个地方……”

      少年声声甜腻,可不管再怎么哀求都没能打动了人,压住自己的那只手移开,双腿被掰开抬高。

      “啊!”

      会阴处被舔到的瞬间,伊舟尖叫出声,少年腰腹绷紧抬高,露出下方的两片浑圆,以及掩盖在中间紧闭的幽穴。

      放在腿上的手撤开,伊舟的双腿却没有落下来,男人空余出来的双手揉捏着掌下的臀瓣,让它们变化出各种形状。

      没了唇舌的刺激,伊舟紧绷的身体也松懈下来,不再绷紧的臀肉更方便了男人的玩弄,他面上严肃看着手心里的两团白嫩,突发奇想地在上面拍了两下。

      臀肉与掌心接触的瞬间荡出层层波浪,白嫩的皮肤很快变得嫣红一片,那靡艳的色彩让男人愈发激动,他低下头,在少年臀尖上咬了一口。

      “师父!!”

      司恒虽然激动,伊舟却被那一下打哭了出来,疼倒是不疼,只是那感觉太丢脸了。

      男人听到声音抬起头,俯身吻去他眼角的泪滴,又找到唇瓣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伊舟被那个吻安抚,忘记了之前的难堪,也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男人伸向中间的手指。

      直到身下传来一阵奇怪的感觉,伊舟才从亲吻中反应过来。

      不是用于交合的地方被插入了东西的感觉很奇怪,他睁开眼有些害怕地看着司恒,同时也把进来的手指死死咬住。

      “放松一点,不会有事的。”司恒亲了亲他的耳垂,低声说。

      男人的手指在甬道中小幅度抽动,伊舟望着他的眼睛,逐渐放松了力道,同意了入侵者在体内畅行。

      来回抽插的手指越来越多,指上吐沫的液体把甬道内外都变得湿乎乎的。

      身体在习惯被进入后,那处被开拓的地方又传来丝丝快感。

      “师父……”伊舟叫了一声,抓着司恒衣服袖子,抬高臀更方便男人动作。

      进入的手指变成四根,臀瓣中间那处被撑出一个圆形的口,甬道内的手指四处摸索,似乎在寻找什么。

      终于,在进入的指头扫到一处地方时,少年的声音猛地加了一个调。

      “啊!”

      听到这声高昂的声音,司恒眼睛一亮,重新把手指探了过去。

      “啊啊……啊……”伊舟绷紧腿缩着脚趾,浑身都变成了淡粉色,呻吟一声声从嘴里发出,根本控制不住。

      “啊……师父……师父……啊……救救我……”

      司恒本就已经忍到极限,面对这样的伊舟,他两三下出去身上衣物,抽出手指,扶着昂扬多时的粗大,一点点挤了进去。

      没了作乱的手指,伊舟终于从那种灭顶的快感里恢复过来,还没来得及喘口气,那湿哒哒的入口处,救又挤进来一个更为粗壮的东西。

      手指再怎么开拓也比不上真刀真枪给的压力,入口处被撑到极致,又传来一阵阵胀痛。

      “师父……”

      伊舟有点害怕,入口又一次瑟缩起来。

      那嘴咬的司恒身下发疼,额角落下一滴汗,他一手捏着少年的乳尖,另一只手抚慰着空虚已久的玉茎,俯身在伊舟嘴角落下一个又一个亲吻。

      在三重安抚下,伊舟终于放松下来,咬紧的入口处变得松软,司恒瞅准时机,一举把自己的东西全部挺了进去。

      “啊!”

      “呼。”

      司恒束缚地叹息一声,那裹紧自己软肉让他舒服得头皮发麻,几乎想要不管不顾地冲撞起来。

      还好最后关头他克制住了自己,司恒看了看伊舟,见他脸上没有什么太难受的神色,才小心地把自己抽出一部分,又缓缓顶进去。

      被如此粗长的东西进入让伊舟觉得害怕,好像整个人都被穿透一般,他紧紧抓着司恒的手臂,另一手放在独子上,以此来确认自己还完好无损。

      不过很快他就没办法再注意这些,弄清了伊舟的敏感点,司恒每一次进攻都会找准为止,那灭顶的快感重新袭来,让他忘掉了所有担忧,只会随着对方的抽插发出一道道呻吟。

      “啊哈……啊……师、师父……”

      少年的呻吟对司恒来说是最美妙的声音,身下温热的小嘴一下下吮吸着自己的东西,爽的司恒头皮发麻,不过就算在这种关头,司恒也没忘记自己应该做的,他俯身重新吻紧少年的唇,一段法决响在伊舟耳边。

      随着重重地一个挺身,司恒舒出一口气,传神道:“凝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
耽美
暗夜流光 林落
【出版訊息】☆《暗夜流光》於2022年7月28 日由城邦原創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