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时空精灵(微h)

    “嗯......啊嗯......啊......”

      巨大的卧室内,摆放着一张巨大的床,对面是一整面窗帘半掩的落地窗。

    现在还是早上,暖黄色的阳光透过窗帘间的缝隙直射在床上的女孩身上。

    女孩不过十八九岁的光景,身着一条白色连衣裙,五官精致又优雅。

    此时的她,却在做着让人无法和她外表联系起来的事。

    一个粉红色的大约20厘米长3厘米粗的巨大人造阳具在女孩粉嫩嫩的小穴里颤动,速度之快导致女孩的穴口已经泛起白沫。

    女孩的右手拿着一个小小的遥控器,正显示阳具的频率是最大档。少女的脸颊上已经泛起诱人的红晕,左手抓着床单,嘴中发出细碎的,让人脸红心跳的呻吟声。

    “嗯......啊哈~阿辰,不......不......啊要到了......啊!”

    少女的穴口突然涌出一大股蜜液,浸湿了一小块床单。

    看着半掩半开的落地窗,颜素也懒得把假阳具拿掉。她家很有钱,住的是独栋还带几百平方米的别墅,就算是窗户打开也没人看得见。父母又忙,她也大了,所以一般只有自己在家。

    本来前几天还有一个人的......

    想起来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颜素脑壳子就疼。

    你说说俩初夜碰一起,当然是女孩子更吃亏一点啊,结果他们不小心滚在一起后,他,就那么跑了!

    颜素想想就郁闷。虽然对方是一直被自己当做好兄弟的青梅竹马,但是想想当初的滋味......

    于是颜素开荤后忍了两天,终于忍不住去悄悄地买了一套情趣用品回来。

    唉,头疼!

“要是可以让阿辰和我在另一种环境下相处就好了......”颜素无意识地脱口而出一句话,说完自己摇了摇头,这怎么可能呢?

    “可以噢⊙▽⊙”一只小精灵突然出现在颜素的上空,非常随便的找到了颜素的左乳作为呃......凳子。

    “你好!我是宇宙梦公司的业务员99号~我公司励志于帮助失意的人得到鼓励~酱酱酱!”

    “......”什么玩意。

    于是很快经过了俩小时......

    “好吧,就是让我可以创造世界让我在那里面和阿辰交往?”颜素眼睛微眯,像一只狐狸一样慵懒。

    “昂,是哒~条件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射入你体内的精液的活性,也就是不能在那个世界里生子,不过这个世界是可以的。”

    “想想看~多好的机会呀!签了它!”

    时空精灵拿出一张羊皮纸模样的契约在颜素的面前晃了晃,小虎牙露出来,颇有几分可爱。

    颜素其实在理解这个能力的时候就下定决心了。

    拿起漂浮在纸张旁边的羽毛笔,颜素大笔一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无所畏惧.jpg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終極一班5 CTD
在終極一班經歷許多事後,大家有了不畢業的共識,一直持續了三年 ...
科幻
酩酊大罪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曾于2012年出版全套实体书 ...
科幻
我是英雄/狼人 TonyTony
我是英雄系列: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