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風中奇跡Ⅱ

作者
李巧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3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我回到了這皇宮,已然成為了皇太子,但為了活到最後,似乎已然改變了心性。
  這世上怎麼可能不會有人有所改變呢?凡是經歷過一場生死關頭的人生,都是要有成長的。
  佛擋殺佛,魔擋殺魔。為了生存、為了那九五之尊的位置,我可以化為惡魔。
  “我回不去了。紫韻,哥哥回不了頭了!妳要嘛殺了我,要嘛當做沒看到,好不好?”
  我雖然得到了皇位,但也失去了親情。雲洛遠嫁他國、母妃離世、林氏兄妹與我反目、老五也隱退朝堂。
  回想一生,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可能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也還不懂吧......
  凜天他雖然有變過,但也是為了保護親人才有的心機,而且也很單純,不似我。
  蕭凜影於洪文帝二十年駕崩,其嫡皇子蕭贏政繼位為王。冷國持續了三百年歷史。

最新章回

第十一章 月夕 二之二

公開 2018-07-03 17:23

我望著場內,那不就是紫韻嗎?她怎麼上場比賽了?
  
「寒風,紫韻她怎麼也上場了?我記得她可不愛這種無聊的比賽啊?」我找到林寒風問著。
  
「哦!她是被挑釁上場的」林寒風指指站在林紫韻對面的女孩道「就是被謝小姐逼著上場,欸?大哥,你說......這謝小姐幹嘛找紫韻的麻煩?」
  
「你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4-22 21: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