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法學院

「各位同學歡迎來到貝希爾魔法學院我是你們的校長赫斯。」

聽著校長的話我到現在都無法相信,我現在站在魔法學院裡,十分鐘前收到了一封神秘的邀請函,打開來後,自己就出現在這裡了「好了,各位同學可以回去教室了,散會!」校長打斷了我的思緒,「嘿!前面der   !   」聽到聲音我轉頭過去看「對!就是妳!」「我?!妳在叫我?!」「對啊!我在叫妳~」這女孩長的很特別,而且不只她其他同學也是「那個妳找我有什麼事嗎??」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她「妳是從地球來的嗎?妳是人類嗎??!」她一臉期待的看著我,我笑著回答她「我是來自地球沒錯,我也是人類」「真的嗎?!那妳可以跟我當朋友嗎?我也來自地球,我是吸血鬼喔!」「蛤?!吸血鬼?!」「對啊!怎麼了

?」「沒有啦!」「還有我叫做米亞」「那

個米亞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好ㄚ你說」「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間學校?」我將心中一直的疑惑說了出來「蛤?!難道妳不知道?!」她一臉震驚的看這我「不知道ㄚ」

「那我跟妳講吧!」「在每個星球的各種生物都會選出一個代表出來,來這間學校就讀」「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為了星球與星球之間的和平,而選出我們的」「那為什麼選我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抱歉呀!」「沒關係!謝謝妳告訴我這些」「跟我客氣什麼呀!同學之間本來就要互相幫忙嘛,跟何況我們是同一個星球呢!」「真的很謝謝妳」回到教室以後班導幫我們安排了座位「各位同學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班導西雅娜,大家要記住喔!」「好!」

班上同學們紛紛回應老師「差不多也要下課了,大家趁還有時間趕快準備下堂課的東西吧!」噹~噹~噹~噹「各位同學下課」

「欸!人類女孩!」「米亞有什麼事嗎?」

我笑回答她「就妳的名字還沒告訴我嘛!」

「我叫做羅倪喔!」「嗯那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我的总裁叔叔 liaonin
为什么?我明知道他是我叔叔~我还对他有别样的感觉。
商業理財
有人怕去工作 緋村劍心
有人怕去工作 
商業理財
【靈契同人文】 人景依舊唯獨缺你 虛幻一隻飄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影靈與陽冥司,那必須得修個幾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