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卷二

卷二

結果一睡睡到了傍晚才懶散散的起床洗澡。

叩叩!

「誰?」她朝門口喊

「是我啦,喵喵問說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晚飯,妳要一起去嗎?瑪雅。」外頭傳來雅希的問句

晚餐嗎……等等——「今天不是要跟伊娃芙他們一起吃嗎?」瑪雅打開房門疑惑的問自家胞妹,見對方一臉恍然想起的模樣便得知對方早就忘了這件事。

「我跟喵喵說不去了。」見妹妹跑回隔壁房的身影,某白袍深感無奈。

有夠健忘的。

「喔,對了,瑪雅。」雅希打開房門探出頭,「喵喵說明天會有人來邀請妳加入醫療班喔,不過不曉得是誰。」說完,關上房門。

啪嚓。門板發出尖銳的慘叫聲

他奶奶的我不想進醫療班啊啊啊啊——!!

壓下決定明天要扁人的怒火,瑪雅關上房門,褪下白袍套上淺藍的短袖上衣跟雪白短褲,然後又再搭上短靴,最後再套上外套後便坐在床邊等隔壁的胞妹打扮好一起出門。

「瑪雅,我好了。」雅希敲了敲房門,一開門便看到胞妹身穿粉紅連身裙裙擺下還有蕾絲滾邊,跟白色蕾絲外套一整個人看起來就十分可愛又俏皮跟她的打扮天差地遠。

明明就只是去吃個飯而已有必要這樣盛裝打扮嘛……害得我都想換衣服了。瑪雅捂著臉深深覺得自己要再換一套衣服出門。

「瑪雅、雅希,你們好了嗎?」兩人齊齊看向斜後方移動陣的白光——伊娃芙跟伊娃娜一起出現在雙胞胎面前。

「好了。」看兩人仍身穿黑袍跟紫袍,瑪雅暗暗鬆了一口氣。

「那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吧~去前幾天那家海鮮餐廳吧~」一道白光閃過,四人一眨眼便來到原世界某條暗巷。

兩位大姐齊齊扒下自己的袍服露出裡頭早已準備好的衣服,爾後又將自己在的髮色染成黑色跟黑瞳。

「走囉。」伊娃芙笑笑的拉人進入餐廳,無視周圍喧鬧的環境及打量的目光,黑袍走到櫃檯前亮出黑卡笑瞇瞇的向櫃檯人員說:「前幾天預約的,四人。」

……黑袍就是有資格任性。再次深深體悟到的瑪雅無言

服務生領著他們到預定的位置,接著走到窗邊拉開窗簾,外頭星光閃爍的夜空令人驚艷。

「哼哼,驚訝吧~這位子可是很難訂到的。」伊娃芙略有得意的輕笑,這個位子是最好欣賞外頭夜空的絕佳位置,可是她靠著黑袍跟三吋不爛之舌才拿下的。

「妳也真的是……」已經坐下來的伊娃娜無奈的掃了自家大姐一眼,接著瞥了一眼看星空看的很開心的雙胞胎便任由兩人去了。

反正這兩個妹妹開心就好。

「好啦好啦,夜景一邊吃一邊欣賞,先來點餐吃飯吧。」向兩個妹妹招手,聞言兩人也停下欣賞星空的動作,拉開椅子坐下點餐

「先恭喜瑪雅跟雅希考上白袍!」率先舉起酒杯的伊娃芙笑嘻嘻道

「恭喜。」第二個舉杯的伊娃娜唇角揚起淡淡地弧度

「謝謝。」

「謝謝姐姐!」同時舉杯的雙胞胎輕碰了兩位大姐的高腳杯發出“鏘”清脆的聲響。

「想想以前的娃娜跟瑪雅、雅希會哭著找我現在都已經考上白袍、紫袍了……」小孩長大翅膀硬了就不靠父母了……伊娃芙感嘆的說,一邊晃著手上的高腳杯

「你可以再無聊一點沒關係,瑪雅、雅希還要不要叫甜點?」白了旁邊的黑袍傻大姐一眼,伊娃娜便徹底無視旁人犯蠢,轉頭跟妹妹搭話

「嗯……我想再吃草莓蛋塔……」猶豫著菜單上的甜點,雅希猶豫不決的在想要不要加點

「等妳吃飽完之後再看吧,反正服務生那麼多——我要黑森林蛋糕一個跟泡沫紅茶一杯。」點完餐點便把菜單扔到一旁的盒子,最後雅希捨棄甜點後同時點了杯草苺奶茶後便也丟到盒子。

「雖然長大了,還是一樣不能喝酒喔,也不要嘗試用白卡打破規定。」伊娃芙點了瓶紅酒打算好好暢飲一番。

「那妳現在是做什麼?」伊娃娜暗暗鄙視了黑袍一眼

「嘿嘿,已經很久沒喝了,而且我又不會喝醉。」

這倒是真的,就連一向很能喝的奴勒麗也倒在伊娃芙之下。

「到底是怎麼練的啊?」瑪雅好奇地支著臉問,同時不忘接過上桌的餐點。

「……妳嘗試每天灌一個水桶量的酒持續到妳把它當水喝就成功了。」

……算了,還是別嘗試吧。某白袍一秒放棄。

歡樂的聚餐到伊娃芙他們接了個緊急任務後結束,回到棘館,雙胞胎互道晚安後便回房休息。

褪下身上的衣服換上睡衣後,瑪雅關燈完倒頭就睡。

隔天一早

叩叩

「吵死了,臭雅希今天又沒課……——」剎那,瑪雅睜開了眼,今天沒課,那傢伙也會睡到自然醒才被不會來煩她。

那現在是誰啊?套上外套,白袍走去開門

「靠!為什麼是你啊!」

 

黑色仙人掌閃亮登場!!!(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諾。 (特傳冰漾/微重漾) 漓羽
      ...
同人
HP-蛇王與獅王 陳七默
哈利波特同人文ss(賽佛勒斯‧石內卜) v s hp(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