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夢

嗶!嗶!

響亮的通知聲在寧靜的村莊響起。

所有已獲得職業者都低頭看向手環,查看通知。

「野生魔獸boss,影虎戈爾出沒,出現位置:東部山林。發布F級任務:驅逐。任務目標:驅逐影虎戈爾。發布人:王城下冒險者公會東區分部。報酬:500源晶,積分100點。」

「岳岳~雪她在哪裡啊?這次任務搶先完成的話積分就夠升級了!我們就可以去離開村莊看看了!」絲倪爾拉著身旁的男子,在街道上奔跑,如夕陽般的頭髮飛舞,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辰岳身體被拉的向前傾斜,努力的維持平衡的同時在手環面板上傳送訊息出去。

「我跟她說地點了,她會來跟我們會合....如果沒在發呆的話。」

「那我們快點去找到戈爾吧!」

戈爾小心翼翼的避開光亮處,鼻頭聳動,血紅的雙眼不時警戒的看向四周

沙…沙…

戈爾耳朵豎起,身體重心放低,前爪隱隱約約的沒入陰影中

一道白光劃破空中。

吼...

戈爾全身沒入陰影中,下一秒,與兩隻分身一起躍向匕首射來的地方。

一個壯碩的身影衝出,一個重拳打向地面,土牆應聲而出擋下戈爾的去路。

「喂喂絲倪爾,雪明還沒來,幹嘛引起戈爾的仇恨啊!」

辰岳甩了甩發疼的右手,戴上拳套。

「恩…先搶先贏?」

「……至少也先說聲吧!我都還沒確定有沒有帶那個呢!」

辰岳呼喚出背包的面板後快速的瞄一眼,發現沒找到想要的東西後立刻傳封訊息出去。

風聲響起,他抬頭警戒前方,將快要跳過來的影虎一拳一個打回去。然後再度蹲下,維持著一隻手觸碰地面的姿勢,不斷的加強土牆。

「絲倪爾,先下來等雪吧,沒有帶火系或光系魔晶打不死....」視線掃過眼前的兩隻戈爾。

兩隻?還有一隻戈爾去哪裡了?

「注意背後!」

刷!碰!

慢了半拍的絲倪爾回頭一看,只見蒼藍色眸的少女黑髮飄揚,雙手斜持大刀撐住戈爾全身撲上來的重量,臉頰上汗緩緩流下,少女深吸口氣,平緩急促的呼吸。

「雪,好慢!」

「剛剛才注意到訊息...這什麼聲音?」

……喀嚓

承載著兩人一虎的樹枝,終於負荷不了重量,應聲而斷。

霜雪明一手護住絲倪爾,俐落的落地。

戈爾向後一跳,與另外兩隻戈爾一起圍著三人慢步,找尋進攻的時機。

「是說辰岳,不像你啊,來打這種弱點明顯的王,該帶的東西卻沒帶。」

將一個紅色的不規則晶體擲向辰岳。

「早上跟絲倪爾會合後就還沒回到鐵匠鋪嘛….雖然想這樣說,但的確是我的疏忽。」

把火系魔晶放置在地上,用力地打下去。

幾絲火光從裂痕中迸出,爆裂,驅逐四週的陰影,隨後火焰如有生命般纏繞住戈爾。

隨著火焰的收縮,兩隻分身在一聲哀號後消失,而戈爾本體在縮小成跟貓一樣大小後才停止變化,隨後在霜雪明一劍刺下之後化成點點碎片散落,原地只剩下一個小箱子。

叮!

「F級任務:驅逐。目標信息消失已確認,討伐隊伍已確認,發送報酬完畢。」

「霜雪明的積分已足夠升級,請問您是否要從黃階十級升級至綠階一級?」

「絲倪爾的積分已足夠升級,請問您是否要從黃階十級升級至綠階一級?」

「辰岳的積分已足夠升級,請問您是否要從黃階十級升級至綠階一級?」

「是。」三人一起按下確認。

手環被白光籠罩,原本的顏色逐漸淡去,光芒散去時變成還殘留些許黃的嫩綠色。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