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言

二零二零年春

一棟五層樓高的老式公寓裡傳出了震耳欲聾叫聲

「金山啊!!還不起床!!都快中午了!!還給我繼續睡!!」

過了許久從金山的房間裡緩緩地傳出了聲音

「好啦!知道了~我起床我起床」

臥室裡葉金山在床上翻了又翻翻了又翻,就是一副不想起床的樣子,過了幾分鐘才懶洋洋地起身,看看放在床頭的IPHONE手機,心裡嘆道一天又要開始了。

在極度不甘心離開舒適的大床下,換了一套寬鬆舒適的衣服,這時肚子傳來了一陣陣的咕咕叫,這時金山才發現自己昨天因為太早吃晚餐太早睡所以現在非常的餓。

「媽阿!早餐吃什麼?」葉金山打開房門問道

「這麼晚起來,自己去冰箱翻看看有什麼,要吃什麼自己弄。」。葉媽媽坐在電腦前,頭也不回地回答道。

葉金山默默的前往廚房打開了冰箱,瞪大眼睛看了幾乎全空的冰箱,心裡嘆氣的想〝唉…..還是去外面買東西回來吃好了。〞

「老媽!要不要幫你買午餐回來?」葉金山關上冰箱門後喊道。

「你想要買什麼好料來孝敬你媽?」葉媽媽問到。

「都中午了買個排骨便當給你吃好了!」葉金山穿上了戶外鞋回道。

「不要買太鹹的回來喔!」葉媽媽回道。

「好喔!!知道了!!」葉金山在關上門之前回答。

走在招牌林立的台北街頭,葉金山邊走者邊想者:

〝唉…..雖然現在很餓,但是之後工作該怎麼辦啊…..都從澳洲打工遊學回來半年多了,找工作都沒有多大的進展,還是要找兼職?還是想辦法創業…….?」

陷入思考的葉金山就這樣過者馬路沒有注意到旁邊正飛馳而來的汽車,

然後就

....…………………………………………………………………...........................................……待續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