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與人偶:只是為了活著(1)

皇宮內。在一個黑暗潮濕且充滿血腥的地窖裡,傳來了陣陣的低吟。

「啊啊……尊貴的女王陛下,我將為您獻上我所有的生命和研究!」

男人一身殘破的白袍上充滿了血漬,他的雙手和雙腳也被人死死釘住在牆上畫有十字架的地方上,令人不禁想起了耶穌被處刑的姿態。

這時,一陣整齊的步伐聲在地窖裡響起,打破了原本寧靜的空間,倒是增加了幾分肅殺之氣。

突然間「砰」的一聲,厚重的大門被打了開來,一群身穿墨黑色衣服的人在門口整齊地排列在一塊兒,只有一名身著墨綠色衣服穿黑靴的男子走了進去。

「真是可惜呢!本來還想多留您一會兒……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身著墨綠色衣服的男子感嘆了一聲,又像是充滿笑意的張開口道:「博士,你所說的完美計畫——徹底失敗了呢!」

被稱作「博士」的人正是【機械人偶改造計畫】發生的關鍵人物,也是第一位成功製造出人偶(人形機器人)的最初發明者。

釘在牆上的白袍男人正一臉不可置信般地睜大雙眼,他的嘴唇正不停地抖動,像是在喃喃自語些什麼……

「不可能!怎麼會這樣?我的計劃明明就快要成功了……明明就只差那麼一步……一定是他,一定是那傢伙害的!」

白袍的男人憤怒大吼,歇斯底里的掙扎起來,原本乾涸的血液又再次不停地湧出,染紅了地上一大片石磚。

身著墨綠色衣服的男子輕輕地笑了笑,大拇指微微地撫弄起食指上一枚鑲有紅寶石的戒指。

「呵呵……雖然很遺憾地要這麼說,但是你存在的價值已經不被女王陛下所需要,總歸來說呢——你現在只是一個『無用的棄子』罷了。」

他的神情略微戲謔地看著白袍男人的愚蠢行為,又再度開口道:「你說說,一個被母親拋棄的孩子們,最後的下場都會是什麼呢?」

「不!你們怎麼能這麼對我!女王……你快帶我去見女王陛下!」白袍男子發了瘋似的叫著,他的眼睛內充滿了血絲,瞪大的雙眼就好像隨時會從眼眶內掉下來一樣!猙獰的表情、憤怒的神色,活脫脫的宛如一隻被圍困起來而無法逃離的兇惡野獸!

「……你說,要我帶你去見女王陛下?」墨綠色衣服的男子露出一副傷腦經的模樣,緊緊地皺起了眉頭。

白袍的男人從他的話中彷彿捉住了救命稻草似的,用力的點了點頭,十分激動的大聲喊道:「對!快帶我去見女王陛下!只要你帶我去見女王陛下一面,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墨綠色衣服的男子閉上雙眼思索了一會兒,突然就抬起手朝大門的方向拍了兩下。

佇立大門門口的士兵們聽間拍手聲後,直接推開厚重的大門、踏著步伐走了進去。直到距離男子兩公尺處左右才停下,並「喝」了一聲,五指併攏的舉在眉頭旁,整齊一致的道了一聲「長官」。

「你們,去把釘在他身上的東西給我一個一個地『拔掉』。」

「是!」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住手啊!啊啊啊——滾開!你們都給我滾開!我要去見女王陛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墨綠色衣服的男子睜開雙眼,朝著正不斷哀嚎的人身上諷刺地笑了笑,近乎殘忍的道:「記住,你沒有資格與我談條件。」

「既然你這麼想活著去見女王陛下一面,我便讓你活著——可是啊!你必須一直忍受這束縛你的東西不斷地拔出、再刺入、拔出、再刺入……一直到女王陛下願意見你為止!」

他在離開前又朝著士兵們命令道:「將他的嘴巴給我堵上!可別讓他就這麼死了!」

——呵,既然事情已經開始偏離了軌道……我美麗的女王陛下啊!這次您又該怎麼做才好呢?故事的結局還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了呢!

黑夜之下,月光灑落的光亮並沒有照耀每一個角落。

熱鬧喧嘩的市集旁充斥著一條一條不同的道路,連接著不一樣的景色、不一樣的地方,這個時候該往哪裡走才好?亦或是佇留在原地,只享受著當下那一份安逸和歡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第九號愛麗絲》 拆野拆替
“Alice had a dream. She ...
奇幻
當淫魔與魅魔是雙胞胎兄妹 林Jacky
    魔隨著數萬年歷史的洪流而逐步消逝 ...
奇幻
其實勇士是個變態 玛丽苏格兰
​勇士黑化簡直不忍直視啊… 莫名其妙就被玩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