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不孤單,至少我還有影子的陪伴。

寂寞是什麼?肆一曾經說過:寂寞是一種心理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不被理解,不被認同。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自己一個人有錯嗎?沒有。有時候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因為不是人人都懂你。可是為什麼會被人嘲笑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对人的看法,这个人我不喜欢,所以我选择不去接近。这又有什么错了。自己的想法不是别人都能懂你,不懂你的人,又怎么能好好的做朋友呢?既然观念不同,又怎么能够做朋友呢?

單獨一個人就是邊緣人嗎?不是。只是不想要做沒有必要的討好別人。其實一個人很好,因為只有自己懂自己。也只有自己能保守自己的秘密。只要秘密不说給别人听,就不会每天提心吊胆的冒着更多人知道的风险不是吗?不是說有朋友不好,但還是有時候想要自己一個人吧。安靜的世界,將自己與這紛紛擾擾的世界隔離起來。

又有谁说一个人就是不好的。是不是一定要削尖了脑袋,融入一个群体才不算是边缘人。不是的好吗?人生本来就是一趟独自的旅行,没人能陪你开始,也没人能陪你结束。唯有你,一直都在你自己的身旁。

有时候就是不想讲话,心情低落,不想联络感情,只是想一个人呆着。有影子陪着我就够了,因为影子不会说话,不会在我的人生里比手画脚。影子随时随地都在,一直陪在我身边。多好啊,我还有影子的陪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人生的出口:你一定要看的十部電影! 林君育
這不是影評書,也不是討論電影的書。 因為書中所探討的,不只 ...
心靈養生
变性后,不平凡的生活 傻姬
一个被别人在网上辱骂的女孩,看到一间变性手术的医院,开始新的 ...
心靈養生
分裂的愛-逆襲霸總攻略手冊 雲雲
「既然妳那麼不要臉,我就給妳一些懲罰吧。」鹿墨澤冷笑,低頭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