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童話故事

作者
唯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298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3

內容簡介

銀月輕輕的撒落下來 宛如童話般的故事就此拉開序幕。 在暗影中等待的是無止盡的血霞

由於血霞幫派的老大慘遭暗殺,因此效忠血光人馬便想替老大包一箭之仇,目前持有的線索就是,案發現場的玻璃遭射穿,玻璃碎片灑落一地,地上發現了佈滿玻璃碎片銀色幫的銀鐲,還有一枚童話幫的特殊子彈,致命傷是插在胸口的匕首,因此童話幫和銀月幫,無疑成了嫌疑人。

童話幫表示:殺人,必有理,不濫殺無辜,無怨無仇,又何必下手?又豈會留下『痕跡』,未免也太欲蓋彌彰了。

銀月幫表示:面具和銀鐲是我們的榮耀,即便是死,也不可能為了保命,而丟下榮耀。若仍想深究,豈不是太侮辱銀月了?

最新章回

第八章

公開 2018-10-09 08:26

「童話這次前來是想討論什麼?」婞妤問著銀狐,有意無意的打了個岔。

「討論關於血霞的事情,小婞應該略有耳聞吧?不如這次的事情,就交給妳全權處理如何?」銀狐漫不經心的問著,然而在一旁聽著的蜜糖卻忍不住的將目光移了過來。

「咳咳......。」

「嗯?狐,你不是不喜歡我插手公事嗎?老大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更文加油喔#
2018-06-18 16: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謝謝您!////
2018-07-08 16: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