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

        天海朝   ,擎天帝   ,十七年

        「轟!」一聲驚雷炸響   ,連宮殿的柱子都與之震動   ,卻不見雨   。

          此時   ,欽天鑒鑒正正跪在大廳上:“稟皇上   ,天相異動   ,東北方向…遊星臨現   !”

          擎天帝拿著玉璽的手幾乎不可聞的顫了一下:“東北…算一算   ,佑兒也該回來了”

          而驚雷也在東北的森林裡炸出一個窟   ,玄遊璽掙扎這從地上做起   ,腦袋嗡嗡作響   ,努力的清醒一番後   ,滿地的屍體讓他差點昏倒   。

          “   我去   。”他看一看四周,

“我這是…死了嗎?”

            他記得自己明明出來散心   ,然後被一個黑衣人槍殺   ,憑著自己165的智商   ,他十分確定自己死了   。

   

        所以…他是死了   ,但又活過來了。

        他從死人堆裡站起來   ,動動胳膊,緊接著   ,一段詭異的記憶湧進腦海——

          玄遊璽   ,13歲   ,天海朝經商世家玄卿睿嫡子   ,三年前父親慘遭暗殺   ,表親玄彥霖接手管理   ,不料表親卻終日調戲母親,凌虐原主,隨後   ,表親將母子二人逐出家門,被迷暈送至東北邊境自身自滅   。

            這還不算狂,接著就看到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女生,把原主迷暈了,再送來這裡。

          “哇塞   。”看完如電影般的原主人生   ,玄遊璽才不得不接受一個事實——“穿越了!”

          “放心吧   ,我一定會幫你奪回家族   ,報復你的表親的   !玄府是吧   ,等著我!”玄遊璽說完   ,只聽到空氣之中傳來一聲“謝謝”,接著似乎有東西離去,再無感覺。

            不同的身世   ,不同的時代   ,不同的樣貌   ,不同的年齡,唯一同樣的   ,只有一個名字   。

      隨後   ,他拍拍衣裳,正欲離去   ,忽然聽到有人走過來的腳步聲,接著就聽見不遠處有兩個女子手拿火把,   其中一個女子說道:“這男子長得如此英俊   ,真想與他廝守一生。”

          但另一位女子卻說:“我又何嘗不想?可是如果將他拿去奴隸市場賣了   ,不是更利於我們嗎   ?”

          “我知道   ,我就只是說說。”那女子回覆道   。緊接著便是一聲驚呼:“人呢!?”只見兩個女子眼裡是顯而易見的慌張“不對啊,未時時我來查看還在的啊,在找找吧。”

          “原來是你們害的   ,我就先替原主報妳們的仇   !”玄遊璽說完,正準備丟出石子的手忽然慢了下來,心想:“若不是這兩人的陷害,我現在也不可能在這裡......但她們傷害原主是事實......”

                這麼一想,玄遊璽便不再猶豫,只見一顆石子準確擊中其中一名女子的後腦勺   ,緊接著   ,又是一顆打中另一名女子的眉心   。

              “誰!”   兩人霎時回頭,胡亂揮動著手中的火把,映入眼底的卻是一片漆黑。相視而看   ,只從對方的眼中看到一個訊息——有鬼!

              兩人顧不得要拿來賣的男子   ,丟了火把就跑     。

                而這時,一直躲在樹幹後的玄遊璽走出來   ,雙手合十說道:“塵歸塵   ,土歸土,燒了總比拋屍荒野好。”

            大火不一會兒就蔓延整片,玄遊璽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拍拍手,起身回去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虛實-BTS閔玧其BG BTS防彈!泰妃糖製作室(權光熙)
關於防彈少年團閔玧其的BG文
商業理財
608的那些事~ 伯賢的小女友
因為是國小生~所以內容可能不合你的胃口~但這是我紀錄我六年級 ...
商業理財
色情大叔 明莹
  一次躲雨,元桃意外闯进情趣用品店,认识了&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