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子的篮球之青峰大辉H

“喜欢……最喜欢阿大了啊!!!”又热又硬的大肉棒狠狠的捣进了淫水泛滥的小穴里,纤长的双腿像蔓藤般得紧紧缠着青峰结实精壮的窄腰,被狰狞的大肉棒干得酥麻不已,泪水不自觉的在精致的脸上蔓延。

在这欲望的深渊里,所有的感官全部集中在被肏干着的小穴上,因为是运动员,腰上的强劲有力,一下一下干得阿柚浑身上下都在打颤,小穴被冲撞得发麻难耐。

极致的快感让温热的内壁紧紧纠缠的狠狠插入的大肉棒,扭着腰还想要更多。

“小柚子…我也……最喜欢你了……”青峰抓着阿柚细腻光滑的丰乳掐揉着,引得小穴一阵一阵的收缩,粗大狰狞的阳具在小穴里又是抽插又是旋转,水声不断。

阿柚一直颤抖个不停,红艳的嘴里发出哭泣的小猫般得呜咽,柔嫩的小穴被青峰挺起腰猛然抽出,又深深的捣进去,一入到底的快感让人欲罢不能。

胀大的龟头抵着花心深处的软肉狠狠磨弄着,阿柚哭喊着尖叫,身体绷的紧紧的,巨大的快感蜂拥而至。小穴内层层肉壁激烈的紧咬着大肉棒,大量的淫水喷了出来,淋洒在青峰大辉结实的腹部。

“啊……不行了……要死掉了……唔……”

“潮吹的小柚子……”细碎的亲吻着已经失神了的阿柚,硕大的阳具却不断进出着刚刚潮吹还流着液体的紧致花穴,惹来少女剧烈的颤抖,

抵在花穴深处的大肉棒在紧缩中做着最后的冲刺,狠狠肏弄中射出一股股浓稠的白浆。

青峰汗淋淋的躯体带着无可比拟的性感,歇了一会儿就带着怀里已经昏睡的小人进浴室冲洗。

青峰扒开少女的腿看了看,粉嫩的穴口已经变的嫣红,微微红肿,啧了一声后还是将早就准备好的药膏涂抹在红肿处,惹来少女娇娇的吭唧。

这个女人,娇气又任性,脾气也坏,就连逛个公园都能迷路的小傻子,却耀眼的让那么多人想要靠近。

喜欢却不能拥有,这大概,是做了坏事的惩罚吧   。

但是,不后悔,即使以后她会憎恨他,厌恶她,至少现在能拥她入怀。

青峰想,应该是恨赤司吧却也是感谢着他   的吧。

恨是因为要和那几个同样优秀的男人一同拥抱她,抚摸她,进入她。

但如果不是他的话,这个精致的小人应该还会是天上耀眼又明亮的太阳,不能接近,却会和她喜欢的男生亲吻,抚摸。

青峰暗自庆幸着,还好她在这里,还好她会说喜欢。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