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是我見他的第一眼

我曾想過與他相遇的第一眼,我們便認定了彼此,繁花開盡,微風吹過,在美的星河鵲橋只不過爾爾。又或者他身上掛著長鋏,披著烏黑秀髮,每個動作都流暢的如河水,把我從盜賊手中救出。而這個想法卻在別人那裡實現。

      嘈雜的市井,身旁跟著的是小時候救下的婢女,她大我3、4歲,雖說是婢女,但更多的是把她當知己和阿姐對待,可她卻總不讓我牽著她的手,都在我的右手身後約兩步之遙。

      「好吃的糖葫蘆」、「好吃的糖葫蘆」、「姑娘要來隻糖葫蘆?」小販滿臉笑容,拿根糖葫蘆在我面前左右搖擺。糖葫蘆外層麥芽糖金瑩剔透,和裡頭的山楂顏色結合,宛如紅寶石,好看令人想放在簪子上,戴上定能美上幾分。

      「來兩根糖葫蘆吧,謝謝」從小販手中拿過,付完錢,轉過身子伸出一根糖葫蘆對著朝說到「朝,給妳」我道完。看著她羞赧了瞬間,便冷淡的回我「小姐,不行。我還在工作,何況在外,人多,我怕這樣沒法保護妳」每當聽到朝說要保護我,心裡賭了下,明明妳也是女孩子,怎麼保護我「哎呀!沒關係的!我這麼強,不需要妳來保護啊!保護這種東西是男子對女子做的!說了那麼多次!」、「一起吃,來!」在我幾番的勸說下,朝終於肯食糖葫蘆了,但都只吃了那麼幾口……

      恍然間一陣陣黃鶯般又急又快的聲音打碎了我與朝之間的談話「救命!救命!請……請……請你放開」那不是京城第一美人謝玉雪?可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敢對她動手,謝家可是當今的大家族,竟有人敢對她動手。不對?為何她今日一人,身邊沒有人護衛?

              朝伸出手把我的身子往後退在她身旁護著我道「小姐,小心。人多。我們,回去」謝玉雪可是一個弱女子,雖說我與她只有幾面之緣,心裡不停掙扎,救?還是不救?在我心裡掙扎沒多久,掌聲響起……

      「好啊!」、「幹的好啊!」、「好帥啊~」身邊一一出現讚美的言談,等等!有帥哥。我猛的一看,風吹過,髮絲翩翩,他轉過頭,望著我,那一眼,心裡說不感覺,那眼睛美的像雪嶺上的一枝梅,冷峻,孤傲,縱然世間在大的風雪,也阻止不了他在枝上的盛放。

      等等,他往這走過來?不可能,他可能只是想從這走過來,轉眼間他!他!他倒在我身子裡,怎麼辦?臉好燙,心跳的好快,好……輕?這男子怎會如此之輕?「朝,怎麼辦?他……」朝迅速的抱起男子,表情帶著一絲恐怖……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