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烏鴉公寓

作者
藍夕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3 0

內容簡介

西方奇幻文學系列小說,背景為九零年代的英國,內容許多部分與現實不符合。


凱希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男孩,他隨著家人搬到了一間又大又漂亮,也充滿奇妙氣息的公寓,然而凱希並不高興,因為他依然得和酗酒的父親,以及對他十分不友善的繼母住在一起。

但當他認識了天真單純的喬伊和打扮奇特、沉默寡言卻有反差面的塔維後,他的平淡生活終於有了一點起色。 公寓裡形形色色的居民令他感到新奇有趣,但唯一不變的是他的家人,和從來沒有見過面的親生母親。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漸漸發現父母親離婚的真相,和公寓裡隱藏的諸多秘密……



第一集:地下室的小偷(Thief of Basement)

凱希隨家人搬家到一間公寓,他結識了喬伊和塔維,雖然有摩擦,但三人還是成為了好朋友。

他也認識了不同的住戶,但過不久公寓發生連環失竊案,大家的東西一個接一個消失,三人在魯修的話中得知地下室的事情,於是決定一探究竟,然而發現那裡住有一戶人家,他們找到了這幾天下來失竊的東西,不過要取回它們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那戶房客的真面目竟是……!





【預計章數:十五章】
【一章字數約5000~10000】
【大約一星期更新一章】


❖因一章字數過多,不方便閱讀,每一章將分成約3000字為一小部分。
❖封面自製,素材為無版權圖片。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