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與】あお (許言)/01

      他們的關係開始是許墨提出來的,結束也是。

      天藍色的畫布延伸到盡頭,少數幾朵白雲如顏料暈開,為天空增添色彩,舒服的天氣讓街上充滿了懶洋洋的氣息,但這股氣息並未傳到華銳總裁辦公室,忙首於公事的李澤言瞥見玻璃桌上正在震動的手機,螢幕上頭顯示許墨的來電。

      許墨極少在工作時打電話給他,兩人交往後多用簡訊來提醒對方準時吃飯等等,沒有多想李澤言接起電話。

      「喂,有事?」

      『李總裁,我們的關係結束了,分手吧。』

      話落,李澤言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被掛斷電話,再次撥打回去的時只聽見系統的女聲:『您所撥的號碼已關機。』

      他立刻讓魏謙把剩餘的工作推掉,並前往戀語大學,然而到大學才知道許墨早在三個禮拜前把工作辭了。

      他甚至找悠然詢問許墨的下落,對方也是一問三不知。

      李澤言還沒放棄,他來到了許墨的家門口用備份鑰匙打開了大門,入眼廉的並非平常暖色系的家具,而是一層層白布。

      許墨離開了,早就做好準備,自己不過是最後一個人知道的。

      他站在門口良久,最後帶上門把,上鎖。

      李澤言獨自走在街道上,他該用自身的力量去找許墨嗎?

      他隱約知道許墨背後的組織,但許墨不想要讓他知道太多,也因此無從下手。

      望向天空,夕陽西落,找尋許墨的蹤跡已經花費一整天了。

      李澤言揉了眉心,步伐跨一步,卻看見周遭景色發生了變化,摩天大樓、路上的行人、行進的車輛、閃爍著紅綠燈以及本該赤紅的天空全部被染上了一片青藍。

      世界被染上青藍,空氣中的氣氛過於壓抑,李澤言覺得自己只是做個噩夢,他閉上眼,再次睜開還是方才的景色。

      李澤言撥了手機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用戶不存在的聲音,他垂下手認清了事實。

      許墨的態度與之前相差甚遠,李澤言甚至懷疑他和許墨交往到情景不過是黃粱一夢,而自己也只是醒過來。

      世界仍是那抹藍色,令人喘不過氣,許久,李澤言跨出一步,在青色的世界往前一步。

      自此,李澤言再也沒有見到夕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X自創 展翅的天使(all自創) 夏薇恩
閱前小說明:此文為穿越向、all自創不是BL!不是BL!!! ...
同人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雄英運動會閉幕,注意到一年級冠軍—爆豪的火爆 ...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