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男朋友

陈忱的男朋友是她的学长,比她大两岁,已经大学毕业在工作了,两个人的城市相隔100多公里,算是半个异地恋了。

陈忱大一的时候在社团认识了现任男朋友齐严,齐严在见到陈忱的第一面就决定追到陈忱,因为陈忱虽然长相不是惊人的漂亮,   但是她有一双大白腿,尽管她只有163.

齐严对陈忱的追求并不算是死缠烂打,每周末约一次陈忱,陈忱愿意来吃饭的话就一起吃个饭聊个天,偶尔再帮陈忱解决些烦恼的困扰。

陈忱一开始对齐严挺无感的,因为齐严的身高不符合陈忱对男朋友的要求,陈忱想找个180的男朋友,但是齐严只有175.   不过齐严在言行上打动了陈忱,他不是个传统中国直男,他理解女性,体谅女性,支持女性,是个男性女权主义者。

---------------------------------------------

虽然作者看了无数小说,但是还是写不出小说啊qaq

这章简直就是个大纲QAQ啊啊啊啊啊根本没有文笔

但是今天做的梦实在是太真实了,忍不住想写出来QAQ

哭唧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稻花香裡說豐年➲ 特點:家長裡短 / 種田文 / 類養成 ...
其它
藏壽司白帽的田野調查 文森魚
簡單的藏壽司工讀仔日記以人類學對人類的好奇,觀察這段時間發生 ...
其它
進擊的巨人同人 四月貓
進擊的巨人R18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