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秋、始

    暑假結束,也就代表夏天接近了尾聲,快要步入秋天。

    我聽著蟬鳴,緩緩地踏入我即將就讀這所高中。心裡不禁替蟬的一生感到悲哀,一生大多待在土裡,好不容易能出來,很快卻又會死去。但這樣的一生——有個明確目標,完成後就無憾而死去,我也挺羨慕的。

    這所高中是C市里數一數二好的高中,大多都是有錢人家把小孩送進來培養,來這裡的多半都是為來演藝圈的新星,也許不一定會大紅大紫,但起碼都有些知名度,偶爾才會出來些傳奇人物。

    我並不是憧憬成為藝人而來的,我也沒什麼夢想,唯一的興趣也被我母親剝奪了,我只是按著她的意思罷了。

    我母親曾經是個國際知名的演員——李梅,29歲正值演員生涯的巔峰時,突然從螢光幕前淡去了,嫁給了一位低調的富商——我爸,生下了我。在我7歲以前她都是個溫柔的母親,直到爸爸在一場墜機的意外逝去,我們母女的消息曝光了,她就像完全變了個人似的,不苟言笑,對我格外嚴厲。

    正當我還感慨著那樹上的蟬時,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禮堂。

    「哇!那人是誰超漂亮的,好有氣質,娃娃妳快看。」

    「哎呀!妳不要吵啦!我還在找我的帥哥呢!」女孩揪著嘴說。

    「不是!那女生真的很美啊!不信妳看。呐!」她撇了撇遠方。

     

    「啊!!!那不是向初澄嗎?」女孩瞪大眼睛,一臉不可思議「她可是李梅跟向陽的女兒啊!」

    這兩位女學生的對話,讓周圍的人不斷將眼光放到向初澄身上。

    只見向初澄穿著潔白的短袖襯衫及深藍裙子,不長也不短,給人十分乾淨的氣息,明明所有女學生都穿著通一套衣服,她卻給人格外不一樣的氣質,有種沈靜、憂鬱的美。

  此時,向初澄意識到自己在開學第一天就紅了,心裡感到有些尷尬。

    「我明明想低調點的,這可麼辦才好?」

    「天哪!那兩個男的好帥!好帥呀~」剛開始的那位女孩——方娃娃——大叫著。

    「咳咳!那便那位女同學,這裡是學校禮堂,不是你家好嗎?請保持安靜。」後面的學姊終於受不了這些花癡女孩了。     「啊...啊...對不起。」方娃娃的臉上瞬間漲紅,整張臉紅通通的生像顆紅蘋果。

    典禮結束後,學校也沒叫學生留下,於是他們都各自回家了。

    黑色轎車上。

    「喂!白景,剛剛有沒有看到什麼讓你上心的女孩子啊?哈哈哈。」傅子煜嘻皮笑臉地說道。

      白景將頭轉向窗外繼續沉思,不去理會傅子煜的問題。

   

    「哼!回答個問題又不是要你怎樣。」

    「......嗯,可能沒有吧。」

    「哦?怎麼?忘不了情人妹妹?」傅子煜帶著半認真半玩笑口氣,令人聽不出他是不是在生氣。

      這時白景的臉倒是冷了下來,帶著一絲慍色。兩人就這樣再也沒有出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