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3 完了完了

        穆余舟一反往常,昨晚突然回家之后今天也没有离开。

        林夕放了学,心情雀跃的离开学校。

        往常,管家晔叔接送上下学准时的很,今天倒是让林夕站在校门口一个人等了片刻。

        “夕,赏个脸陪我吃顿饭呗。”一道痞痞的声音响起。

        林夕回头一看,一张熟悉的俊脸出现在眼前,随即淡淡一笑,“不了徐铮,我得回家。”

        徐铮表情一僵,搔了搔棕色的碎发,身后跟着的几个兄弟一脸看好戏地看着他,搞的他脸色有点不自在,“只是吃顿饭而已,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下次吧。”

        林夕又拒绝,徐铮可是学校里的恶魔,动不动就欺负同学,指不定约她一起吃饭是有了什么恶整人的招数呢。

        “诶,你别走啊……”

        徐铮又追了上来,心里懊恼透了,这次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对心仪的女孩子抛出心意,居然被拒绝,这种感觉……原来平时对他表白失败女生也是这样的心情!

        林夕的手被扯住,然而抬头却看到不远处停着一辆熟悉的桥车,微微一怔,晔叔来接她回家,     虽然他不像穆余舟那样严厉,不过晔叔如果向他汇报自己在学校里和男生拉拉扯扯,指不定会被误会……到时候家规就得了解一下了,唉!

        林夕挣脱开徐铮的手,“徐铮,我没时间,你找别人陪你吃饭吧!”

        徐铮一愣,女孩的凉凉的口气让他的心顿时慌了,“夕,我……我没有别的意思,你别生气,我是喜,喜……”

        脸颊泛起一抹粉红,男孩想说的话碍于羞涩而结结巴巴。

        林夕等的不耐烦,虽然她不知道,这个恶魔再坏终究是个初次怦然心动的雏。

        “别再缠着我!再见!”

        林夕板着脸离开,徐铮一脸呆滞地站在原地。

        林夕带着疑惑打开桥车车门,平时晔叔都是早早等在校门口附近下车等她,今天不但迟到还一直缩在车里。

        “晔叔,今天怎么……”

        林夕边打开车门边说话,待看清楚车内男人熟悉的冷峻脸庞时,小脸顿时僵了下来,良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穆叔叔……你怎么来了?”

        穆余舟脸庞冷冽,“嗯”了一声,没有多余的废话,启动车子离开。

        完了完了……林夕瞄了一眼男人冷肃的侧脸,心里暗暗叫苦,看来徐铮突然的搭讪让穆叔叔误会了,完了完了!

        林夕很识相地没有说话,因为穆余舟压根就没有搭话的心情……那心情都挂在了脸上!

        车子开回别墅,一路上车内死一般的沉寂。

        “呵呵,夕夕小姐回来了,少爷……”

        晔叔开心地上来迎人,然穆余舟带着一身冷气直接从他身边走过,眼神都不给一个。

        晔叔猛的打了个激灵,少爷的反应不对劲啊?

        惊讶地目光看向林夕,只见女孩垂着小脑袋,安安静静地跟着穆余舟上楼……

        穆余舟没有发话,林夕也不敢怎样。

        眼看着男人回了自己的房间,丝毫没有要理会自己的打算,林夕松了口气,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林夕,过来!”一道愠怒的声音突然响起。

        周围的温度骤然下降十几度,冷气直逼林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穿越之男多女少 home毒步天下
女主无意间来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收美男,享受美男的生活……
商業理財
【靈契同人文】 人景依舊唯獨缺你 虛幻一隻飄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影靈與陽冥司,那必須得修個幾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