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雪公主chapter1

你好喔!歡迎來到童話樂園!真開心今天可以看到你,想聽什麼故事呢?

    …………

    什麼?你問我今天有什麼好故事嗎?唔,我想想喔……。嗯……。啊!你覺得白雪公主怎麼樣呢?可以嗎?

    …………

    太好了!那我要說嘍!要預備好一顆專心聽故事的心喔!

    …………

    嘻嘻!我要講了啦!一定要注意聽噢!

從前從前   ……誒?!你說這開頭很沒創意?!沒辦法,人家手上的書就是這麼寫的啊,不要在意這種小事嘛!

    …………

    就說了別在意嘛,你在嫌我就不說了。

    …………

    這樣才對嘛!我開始嘍!不準打斷我!

    從前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國家,一位同樣美麗的皇后坐在華麗的城堡房間裡,手上拿著一根沾了血的銀針,柳眉微蹙,貌似疼痛不堪,小小的血珠正從皇后的食指上一點一點的流出。

    「唔,好痛」皇后低語著說。

    皇后本就不是特別好的心情現在變得更糟了,手下縫補的力道也不知不覺變得更為大力。

    「哼!誰叫你一直拒絕我,要不是你有這副好皮囊,我早就把你丟到海裡餵魚了。還有那個獵人,跟他說要全都要在不可以少,結果回來變成一大堆碎塊,還要我自己在這一針一線慢慢縫」皇后生氣的抱怨著。

    「可是,血的顏色真的好漂亮喔,真希望我的女兒也可以有像血一般紅的雙唇。啊!要是在配上如雪一般的肌膚就更好了。」皇后臉上的怒容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對血的戀慕

    好巧不巧,國王正站在門外,所以皇后說的所有話,他都一字不漏的盡收耳底。

    國王屏氣凝神,用力的推開房間的門,映入眼簾的,是全身沾滿血跡的皇后,而她的身下,正躺著一具快要縫補完成的,長相帥氣的男性屍體。

    …………

    二十年後,王國死氣沉沉的氣氛終於被打破了,國王決定要迎娶一位長相艷麗的女人成為新皇后,全國人民對於國王終於走出失去前妻的傷痛這件事,都感到十分歡欣,因為自從上一個皇后死後,國王就鮮少露出笑容,只有在面對女兒時,才會勉強扯出一個微笑,但當國王宣布要迎娶新皇后時,他臉上的笑是多麼真誠開心,才讓大家都願意接納這位異地來的新皇后,而另外一件大事,則是公主的十八歲生日即將到來,全國人民都看著他們那膚白如雪,唇紅如血的美麗公主,從一個小嬰兒,出落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女孩,自然也是萬分高興,因此,今年的宴會,比往年都盛大許多,全國都被歡樂的氣氛籠罩,除了那位自異地來的新皇后。

    那位新皇后有一面裝飾華麗的鏡子,那是一面魔鏡,那面魔鏡可以回答出任何的問題,而新皇后是位愛漂亮的人,所以她每次都會問魔鏡同樣的問題,而魔鏡的回答也每次都一樣,可是這一切都在她來到這裡後變了調。

    在新婚前夜,新皇后像往常一樣,對著魔鏡問道:「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本以為魔鏡會給出一模一樣的答案,但是她錯了。

    「您還不夠美麗,您的新女兒,白雪公主,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魔鏡誠實的給出了超出皇后所想的答案。

    「白雪是嗎,好啊!竟然是她,那就別怪我了」新皇后眼中充斥著滿滿的恨意,冷冷的宣告這對白雪公主的忿恨。

    …………

    很快的,婚禮儀式就結束了,國王喜孜孜的帶著新皇后進了房間,過不久,曖昧誘人的呻吟便從房裡傳出,整夜都沒有消停。

    隔天一早,國王死了,就這麼死在了新皇后的身旁,新皇后哭的梨花帶雨,眼神楚楚可憐,讓人不忍責罵,也因為國王死了,新皇后就能順理成章的繼位成為女皇,而這本就是她所計畫的,她之所以忍著噁心讓那個老男人在她身上放縱奔馳一整晚,就是為了這個王位,只要沒有了這老男人,不僅王位會屬於她,也可以弄死那令人不快的白雪,所以在新婚夜,她趁著國王還停留在高潮的餘韻時,用刀把國王刺死了,鮮血染紅了床單,染紅了地毯,就如同那天一樣。

to   be   continued

***********************************

    白雪公主這篇應該會分三次

大家也可以猜猜看皇后去那裡了哦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短篇集合 醉琉璃
各種原創小短篇的集合
恐怖靈異
戀物怪談 逍遙爺
愛有很多種形式,扭曲的愛也是一種。當你愛上的不是人,你會怎麼 ...
恐怖靈異
【屍鬼同人】不過就是一只會動的屍體罷了 Miki
少女第二段生命的展開伴隨著血腥以及黑暗 被害人與加害人之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