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憶回(上)

''千曦,你為何把自己弄成這樣?",黑衣男子對著我說,拉住我的手,我不知為何手上提了一包袱,"求求你!,別再這樣了!我們的緣就到此結束吧!,這對你我都好。"

說完我就跑走,誅不知,'大雨傾落,淋濕我一身,淚一滴一滴地流下,彷彿和雨落成一塊。

我跪坐在地上大哭,雨越下越大,似乎在同情我。

"鳳凰大人,鳳凰大人!"我忽從夢中驚醒,這才發現自己在作夢。

"鳳凰大人,您剛才冒了一身冷汗呢!,今天是祝賀您回來的日子,需要幫您更衣嗎?'

,"好了,倩月,別在我耳邊機機喳喳的了   ,快去準備!","是!'。

我是這鳳凌宮裡最年長的鳳凰,我還有一個妹妹,浴火鳳凰,我則是浴冰鳳凰。

我們倆有著截然不同的能力,卻是姊妹,說到我這個妹妹,因和人間的男子相戀,而被關入鎖仙塔,幫她保密的我,也遭到放逐到人間一百年,前幾天才回來。

但回來之後,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忘了什麼,應該是說被抹去了哪一段記憶。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楊不悔與殷梨亭(悔亭戀) 芝雲
~楊不悔與殷梨亭(悔亭戀)~悔亭戀改編自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裡 ...
武俠仙俠
武神天界 皓皓
武道一途  淬煉真元  化神九變 &nb ...
武俠仙俠
諸天墨閣 墨.
新人作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