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西雀戀情

作者
櫻井雪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8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美麗又聰慧的絲妮菈是孟德斯伯爵最大的女兒,身旁圍繞著各色優秀的男性期盼迎娶著她,但是絲妮菈眼裡卻從來只容得下一位在西雀莊園見面的賽勒斯·崔特,但兩人的身分懸殊,注定讓這份愛情受到波折,絲妮菈和賽勒斯應該如何去應對這一切的一切?

絲妮菈:「我只願嫁給和我一樣的男人,我並不要求他身世顯赫,也不要求他一定要多有錢,我只要一個體貼、見多識廣以及真心愛我的人。路是我絲妮菈自己要走的,沒有任何人能為我擅自下決定。」

賽勒斯:「付出一切,我都勢必要娶到絲妮菈,我可以不要任何繼承權利,只是想要絲妮菈嫁給我而已。我知道我能夠給絲妮菈最完整的幸福,因為我確定的是,她愛我,而我也願意真心誠意的對待她。」

究竟二人能否共結連理?


主要角色

絲妮菈·孟德斯:孟德斯伯爵培得的大女兒,聰明美麗,擁有自己的主見,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左右決定。深愛著賽勒斯,為此受家人責罵,她也在所不惜。

賽勒斯·崔特:西雀莊園主人,和妹妹凱莉雅相依為命。對旁人總是客客氣氣,並不會有太多的話語,但第一次和絲妮菈見面便相談甚歡,對她用情極深。

克東·波特彼西:絲妮菈表兄,十分喜歡絲妮菈。為人傲慢又貪財,平庸而沒有內在。因為絲妮菈喜歡賽勒斯,所以他十分痛恨賽勒斯的存在。

彼得洛斯·赫斐特:是赫斐特伯爵唯一的兒子,非常沒有主見,本來屬於他的事務,總是交給姐姐蜜倪兒處理。喜歡絲妮菈,不過知道絲妮菈有心上人後,還是非常有風度的祝福她,最後娶了凱莉雅為妻。

凱莉雅·崔特:天真可愛的小姑娘,為人善良活潑,是西雀莊園第二個主人,深受大家喜愛。非常支持兄長和絲妮菈在一塊,此外,和蜜倪兒相處的非常融洽,最後嫁給彼得洛斯,成為標準的賢妻良母。


以下為更文時間
武門小姐(每周二和四更。)
西雀戀情(每周禮拜日固定更新)


這本書其實是我抒發心情寫的///
還是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支持西雀戀情以及武門小姐。
感謝感謝再感謝。

 

最新章回

✵ 晚宴舞會 ✵

公開 2018-06-03 20:17

期盼著賽勒斯前來,絲妮菈可以說是坐都坐不住,莉潔進來要她好好打扮一番,因為赫斐特伯爵的大兒子要來,事實上,晚宴早已開始,但絲妮菈還正在梳妝打扮著,反正她是今日的主角,是被要求壓軸出場的。

其實賽勒斯很早就來了,他一來就碰見了安娜,而安娜熱情的招待了他和凱莉雅,還非常慷慨的贈送了一些禮物,甚至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武門小姐
看更多

回應(4)

帳號不翼而飛

移位不好意思給各位讀者增添困擾QQ
ˋ這邊恐怕要將之後的章回移到這隻帳號來了QQ
包括西雀莊園也是。

武門小姐剩下的會打在這隻帳號,
西雀莊園則是全部搬過去。

不好意思!
2018-06-06 19: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6-01 00: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玥玥窩
2018-06-04 19:54 回覆

看完序章更期待她的另一半相遇後續
更文辛苦了,加油
2018-05-21 04: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會的會的
2018-05-21 21:01 回覆

新文耶!
期待開更加油
2018-05-20 02: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好窩
2018-05-20 21:13 回覆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