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什麼!電腦會說話

妳要上高中了!別再顧著玩手機了,手機給我,我                                             收起來,考完大考在還妳,我跟你爸準備了一台筆電給你,做功課用的,寶貝,加油點,考個好學校……

      少女:壓力好大啊……真煩!(一邊撥弄著頭髮)媽媽也真是的……說了多少遍了還在唸……算了算了打個電話給嘟達吧…(左翻右翻)奇怪了!手機呢?(呆滯)啊……被拿走了……只能用電腦了

      (電腦開機中)

      電腦:歡迎進入   墨菲   我是妳的電腦助理   藍達   需要我幫你什麼嗎?  

      墨菲:哇嗚!電腦還會說話啊!

      藍達:是的!這是你父母公司新開發的產品,人性電腦,比以前方便很多

      墨菲:原來啊……啊啊藍達   我想要給我朋友打通電話   我該怎麼做呢?

      藍達:墨菲你有   樂樂   嗎?(樂樂-類似我們臉書的東西,但是卻有很多不同的功能)

      墨菲:有呢!但是是手機版的~

      藍達:那你研究研究電腦版的吧!

      (過了20分鐘)

      墨菲:天啊!電腦版也方便太多了吧!

      藍達:是吧!   來玩玩看!

      墨菲:去看看家族好了!家族百行~(看~~~)

      嗯!就這個了!啦蛤啥咖啡廳(點入)

      (進入啦蛤啥)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啦蛤啥咖啡廳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依晴!待會我們的活動就要開始囉……

      (活動很hi的進行中)

      依晴:嘿各位!今天我們要招募新的歌手以及主持人已經控場……歡迎有興趣的來報名喔!

      藍達:墨菲   要去試試嗎?   剛剛聽你一邊唱歌   很好聽呢!

      墨菲:我?!我不敢啦!你看!好多人呀…

      藍達:但是你的面前只有一個我呀(笑)

      墨菲:嗯……也是啦~

      藍達:試試看嘛!又不掉肉

      墨菲:好吧!來試試看好了!(按下依晴的主頁)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隨筆同人文區 栞紫萱
身為個羽毛,想到就寫出L團們的日常(內容幻想成分居多就是了X ...
其它
白麝香的氣味 Sugar 白糖
這是以ABO世界觀的角度寫的小說,若不喜歡BL小說的粉絲們, ...
其它
【十二夢】 晨羽
【2011年作品】☆《十二夢》於2015年10月29日由城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