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純戀Ⅰ

∷等待著,屬於我的愛情∷

橘紅色的陽光毫不留情地填滿教室的每個角落,光芒與早晨雖不同,但仍然刺眼。早已過了高中的放學時間,教學樓裡空蕩蕩的,只剩幾個稀稀攘攘的幾個學生。很快的,整個校園就被寧靜包圍,安靜的令人難以呼吸。

但有一人例外。

喏大的圖書館裡響起響亮的噴嚏聲,在寧靜的校園裡個外凸出。

聲音的主人摸摸鼻子,一不小心撞到身後堆著像小山般的研究書。「碰!」書山硬生生倒下,一位嬌小的少女被埋在書山下。她狼狽地從書山下爬起,她拍了拍制服上地灰塵,嘴裡抱怨著。

她從書下拿起被撞掉的眼鏡,厚重的鏡片幾乎遮住她的面貌,兩條長長的辮子垂在肩上,嬌小的她只有150公分,裙子長過了膝蓋,嘴角似乎不曾揚起過,抿著嘴唇。紀若伶重新坐回地上,不料身旁的研究資料與書混在一起,為了不讓辛辛苦苦整理一天的心血付之一炬,她小心翼翼的整理著。

身為特晉生兼資優生,紀若伶不敢鬆懈,整天正正經經的,就連休息時間也不例外。也因此她沒什麼朋友,放學後無處可去,只能待在圖書館裡研究資料。

紀若伶植物之類的事物相當有興趣,她的房間裡到處堆滿了植物圖鑑,陽臺上更是種滿了花花草草。

這位認為與戀愛無緣的她,遇見了他。

愛情總是突然敲門。

這天,對其他人來說是個平凡無奇的一天,但特別的是,今天將有一位轉校生加入這個班級。

「唰啦啦啦。」老師走了進來,為大家帶來個消息,今天將迎接位新同學。語畢,班上同學交頭接耳,猜測著轉學生的性別長像。

紀若伶對此事自然是不感興趣,既然老師沒有要上課,那她就拿書出來複習吧。

「咳嗯,各位同學,請保持安靜。」老師清了清嗓子並向門外的身影點了點頭。

拉門隨即被拉開,從門後走出一位少年。

頓時女同學們眼睛發光。

男同學們露出失望的表情。

紀若伶也從書後抬起頭,小小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少年抬頭的那一瞬間,女生們暴動了,男生們男掩失望神情。

連紀若伶也看得一愣一愣的。

先不說那帥得過分得臉,高挑得身高,訓練良好的身型,穿著制服更是帥氣值爆表,走路步伐優雅,不疾不徐,眼睛是淺咖啡色的,髮型無比適合,棕色的髮色,更加襯托魅力,臉上帶著玩世不恭的笑。

老師再次清了清喉嚨,示意大家安靜些,並請少年做自我介紹。

女生們豎起耳朵,瞪大雙眼。

少年轉過身,纖長的手指拿起粉筆,不疾不徐地在黑板上寫下名字。

隨後轉身,嘴角勾起迷人的微笑,富有磁性的動人嗓音從那性感的嘴唇傾瀉而出。

「大家好,我是簡紹恩。這三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少年的嘴角更加上揚,在講台上向在場同學坐著簡單的自我介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只想喜歡你 漠星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愛情組初選入圍★2022重 ...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