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受刑人

作者
暮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2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684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1

內容簡介

*因為時隔太久,所以目前開始新版重製,會多補述之前故事張力及角色塑造不足的地方,但大體故事的走向並不會改變~

當一個生命遭到殘忍抹去後/世人總會記得那則聳動的新聞內容/卻不曾明白他的死去給周遭的至親帶來多深的傷痛



廖筠萱,20歲,今年甫剛升上大二,在青春花樣年華的年紀,卻慘遭男友姦殺並分屍.

好幾年都一直不斷逃避回家的哥哥,沒想到再一次踏進家門卻是如此光景,對於妹妹的記憶仍停留在幾年前的青澀模樣,再次見面卻是全身瘀青,到處都是怵目驚心的縫補痕跡.

與姊姊很親的弟弟到處惹事生非,原本成績優異的他課業一落千丈,火爆的個性常讓周遭的人感到厭惡,然而他始終在找尋一個屬於自己的方式去悼念姊姊的死.

做母親的總是想護著孩子,總想將他們庇護在自己豐滿的羽翼下,他始終不相信自己的寶貝兒子會犯下如此兇殘的殺人案,面對社會的指責,被害人的憎恨,丈夫的漠視,他始終堅信自己的孩子無罪


 
一起殺人案件,兩個家庭的破碎,多少人因而受到了牽連,而與這起案子相關的人又各自隱藏了什麼秘密?誰又是被害人?誰又是加害人?在司法的審判下,始終審不出因這起殺人案件而受到折磨的受刑人.




*故事出現的所有公司名字都是虛構的喔~

 

最新章回

(新版)1.-哥哥-2

公開 2020-01-01 00:00

  『沒想到你還會記得打電話回家啊。』電話的另一頭,那般充滿諷刺及調侃意味的語氣讓他聽得有些不悅。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大哥,你對家裡不聞不問也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吧?不論是Line、臉書或是電話,你都不曾主動跟我們連繫過,更別說你已經有兩年沒回過家了,連今年過年也都不回來,你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歷史
白梅賦
校園愛情
心花開
看更多

回應(4)

暮羽妳好~

喜歡這種新穎,大家一般不會想到的題材
許多受害者都是在有媒體關注當下才會被世人注意到。媒體的關注通常也只有至多幾個月,之後就漸漸被世人淡忘。很少人會去關心他們後來怎麼樣,他們往後的人生該怎麼過。
這本書描述他們將他們的心境與處境描述的很真實。目前看到弟弟篇,看了滿心疼他的。等到學測或指考完了再繼續追下去。
(我是看巴哈上的,只是純看文沒有帳號,剛好在popo也有出,所以才來這裡發言XD)
一起在寫作上加油吧!
2018-09-01 19: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喔喔抱歉我真的太久沒登POPO,這麼久才回覆你很不好意思><
這邊更文比較慢(其實可以說是荒廢了XDDD)
巴哈更文會比較快,最近會再回來POPO更文的!!
也感謝你的支持,但這部作品我之後可能會考慮再大修,覺得自己再很快的節奏下完成這部作品,有很多細節沒有處理到很好,之後會想再好好檢視一次~~
最後真的大大感謝你的回應!!一起加油吧!!
 
2018-09-19 22:4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支持!!
2018-05-12 13: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大大的支持~~也希望你靈感能源源不絕!
2018-05-12 15:50 回覆

哇哇哇~~~~~~~~
2018-05-11 07: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跟另一部風格有點不太一樣,但兩部我都會認真寫的~~
2018-05-11 18:00 回覆

2018-05-10 16: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支持~~
2018-05-11 17: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