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遊藝時光

作者
傅正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65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內容簡介

有一天跑去看一部沒人要跟我去看的電影,到電影院買了票,聽見賣票員打電話通知:有人票了。整個影廳果然只有我一個人,電影開演沒多久,突然有個穿拖鞋的壯漢往我旁邊落座,他身上的汗臭味先撲鼻而來,我一顆心七上八下,想起身換位,又想,此舉會不會激怒大哥?
那天看的是阿莫多瓦的悄悄告訴她,不久我就陷入劇情中渾然忘我,看到後來淚眼潸潸,旁邊的大哥也發出啜泣聲。
我還記得那一日走出影廳,望著前面的大哥身影,感動得想去抱抱他。
我想,古時候的說書現場,一大群人在一個故事裡同喜同悲,也有一樣的療癒力量吧。

最新章回

甜蜜的失落---讀敵人的櫻花

公開 2019-04-07 07:49

這是一本無法快速掀過書頁的小說,用抒情的獨白語調敘述一段遭遇,似乎很難只當它是一個故事,事實上圈在外圍的故事輪廓很簡單,一心想要靠房產致富以圖幸福家庭的男人,疏於關照妻子的身心變化,以致妻子出軌離去,他尋找、等待終至徹底的失落。
小說一開始就讓讀者進入故事的輪廓中,似乎這樣,讀者才能不被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生活風格
行路拾遺
看更多

回應(1)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10-30 23: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