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包養進行式、Part.1

於諾兒坐在偌大的包廂中,她看著對面的男人,男人長相中上,身材精壯,應當是不缺女人送上門的人,不知道他為什麼選擇了包養女人。

兩人互相打量了許久,誰都沒有先開口。

過了許久,楚允率先開口,「於小姐確定好了嗎?我要的是在床上能讓我高興的女人,可以不用會做家事,但是一定要服侍好我的女人。」

「我想楚先生已經看過我的資料了,這邊就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吧,如果葉先生到時候不滿意可以解除合約。」顧諾兒漫不經心的回答道,可楚允卻在她的眼中看出了自信。

是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信,還是床技?又或者兩者皆是。

「那就簽約吧。」楚允在僱主旁邊的格子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將紙遞給了於諾兒讓她也簽下她的名字。

「卡跟鑰匙都在這裡面,今天開始你就可以搬去那裡住了。」楚允將一個袋子拿給於諾兒,於諾兒打開袋子看了一下,裡面只有一串鑰匙、一張卡就空空如也了。

「楚先生,你今晚會過來嗎?」於諾兒在楚允要離開包廂前問了一句。

「妳希望我過去嗎?」

「我會洗乾淨在床上等楚先生的到來。」聽到於諾兒的話楚允輕笑了一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包廂,留下顧諾兒看著他的背影離去。

-

顧諾兒把自己的衣服都收好在衣櫃後,順便把楚允的衣服也收好摺好,看起來整齊多了。

一口氣把東西整理完之後,她也留了一身的汗,她拿著貼身衣物去到浴室洗澡。

洗完澡之後穿著內衣褲就在化妝桌前面開始擦起保養品,從頭髮到腳,等全身弄完之後,一轉過身就被吻住了。

「你保養完了,該我滋養一下了。」男人的嗓音在她耳邊環繞著。

看著女人的睡顏,楚允腦中還在回放著剛剛的春光,於諾兒的床技的確不差,但她某些較有難度的動作卻有些生澀,就像是練習許久卻第一次實戰一樣。

「諾兒,我還要」楚允的手在於諾兒姣好的身材上游移,手下肌膚細膩如玉。

「不要了,好累。」於諾兒安撫似的吻了一下他的唇角,楚允無奈的拍拍她的臀任她睡去。

自己躺在床邊點了支菸抽,猛然發現自己的不對勁,他對於諾兒是不是太過縱容了?轉念一想又覺得自己似乎也確實是讓她累了,畢竟這個晚上也是一口氣三次了,放平時他是不可能一個晚上做超過兩次的,要怪就怪於諾兒太勾人才讓他控制不住自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酒店日記 桃太郎
酒店日記
都市
都市逍遙客 卷一 隨緣˙珍重
一個絕世強者,遊戲紅塵的故事。
都市
恶托邦 Paratopia 炽潮
  苟樂、云雀、米勒是一座名为家园的地下基地里养育的青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