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鬼關

床上的銀髮女孩依舊靜靜的躺在病床上,女孩的眼睛被紗布包裹著,而陪伴在一旁的赤髮男孩,僅僅是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陌生人,女孩開口問道「吶,我是不是再也無法看見這個世界了?」男孩聞聲後,眉頭微凝,祖母綠的眼眸閃過一道無法形容的神色,回道「是啊,妳再也無法重見光明了。」女孩坐了起來,回道「……我的人生為何會如此悲慘呢?」歐陽茜沒想到,自己明明只是準備從學校回公寓而已,為何會被殺人魔盯上呢?雖然逃過了被殺死的命運,卻換走了茜的視覺……「妳……想復仇嗎?」茜聽見這句話時,抬頭「看」向她身旁的少年「我可以嗎?」「我會陪著妳的。」這句話雖然毫無感情又簡短,但對於失去了一切的茜而言勝過了任何的甜言蜜語「那,請多多指教。」

一個月後--

「妳確定要這麼早出院?」影轉頭望向身旁的女孩兒問道「稱號,準備好了嗎?」茜點了點頭回道「鬼醫,可以嗎?」影牽起了茜的手,將她扶起,動作宛如茜是他的寶貝一般輕柔「可以,但妳必需把歐陽茜這名字改了。」茜想了想,回道「姓氏……怎麼辦?」影一臉「對吼!忘了還有姓氏這回事!」的表情「殺手集團的人都使用東方這姓氏。」茜點了點頭,繼續思考名字,但她不明白,為何東方影要幫她呢?一路上還一直牽著她的手,還讓她直接進入魔鬼關培訓……

於此同時影擔心茜想不到名字,一直拚命的幫茜想名字,影抬頭望向天空,腦中霎時閃過了兩個字「汐玥!以後妳就叫汐玥如何?」「汐玥嗎……不錯聽,就這名字吧!」茜莞爾一笑,雖然美麗的紫眸沒了,但她並沒有失去一切,只要她還活著,還可以動,她一定會用這雙手,讓他們生不如死。

大約十分鐘後,汐玥和影來到一棟大樓前,影牽著汐玥的手走入那棟大樓內「妳先在這邊等我,別亂跑。」影說完後來到櫃檯前,談了兩分鐘左右,影回去找汐玥,牽起汐玥的手在櫃檯小姐的帶領下,來到了大樓的地下室,這裡,便是殺手們最為害怕的「魔鬼關」,這裡的牆面為黑色,上面染有淡淡的血跡……「血腥味,好重……」汐玥眉頭微凝,摀住鼻子,厭惡的說道,影望向汐玥,祖母綠的眼眸閃過一絲的疼惜,回道「妳選擇什麼系?」「系?」「殺手也有分系的,分為武、魅惑、藥學三系,我持槍所以是武系。」「我只有藥學系可以走了吧。」汐玥知道自己幾乎不可能再見光明,魅惑系對於她而言簡直反感至極,武系的話,對於看不見的她難上加難,藥學系是她唯一可以走的路了吧。「那我們去玄武殿,那裡是藥學系的總部。」影再次牽起汐玥纖細的手腕,不知為何汐玥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汐玥抬起頭問道「你為何要幫我?」影被這麼問到,身體頓了一下,回道「兩個字,我爽」汐玥沒想到會是這種回答,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最後汐玥笑了笑回道「那以後還請你繼續幫我可以嗎?影·哥·哥」「什麼鬼?別叫我影哥哥,好噁心!」影一臉反感的說道,但影的反應反而讓汐玥的抖S魂燃起了「哎呀~影哥哥別害羞嘛~讓人家多叫幾遍又不會怎樣♡」汐玥用著惡魔般的笑容,挑逗著影,影自暴自棄的回道「算了……我服了妳……」「幹嘛那麼快就認輸了呀?影哥哥~」「我覺得不讓妳叫的話妳一定會纏著我……」「原來你知道我會這麼做的呀?」影一臉無言的看著汐玥,這傢伙……還真是堅強……看來我不需要擔心了呢,不知不覺間來到了玄武殿,影停下腳步轉頭對汐玥說道「加油吧,汐玥,有什麼麻煩就來找我吧,我會幫你的。」影用著非常溫柔的聲音說著,跟他形象完全相反的話……汐玥聽完後,笑了笑,向前走,大約十大步左右,有一道門,門上有一隻身上纏有蛇的龜,汐玥推開那道大門,踏出腳步,來到她人生最大的轉折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永恆約定 不知君
輕輕的兄弟小物語(封面之後再改)當混種吸血鬼的兄長與人類的弟 ...
都市
她與他 艸凡
3個月前,陶秧徹底失去了暮子言在她26歲生日那天沒接起的那通 ...
都市
歌詞翻譯 洛長河
學習日文有一段日子,一直很想做些日常應用,眼見網路上翻譯的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