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海边(有H)

这天周五月考结束,学校破天荒给大家放了个完整的周末。

余折烟正为有很多自由时间可以学习心情大好,就和容锦萧远一起被叫进了班主任办公室。

班主任热情地招呼他们坐下,说明了叫他们过来的原因:“是这样啊。你们三个都是老师心尖上的好孩子,多余的话老师也不多说了。和你们相处这一个月以来,向崇也确实表现好多了,老师也希望你们能在不影响自己学习的情况下,继续多帮帮他。尤其是班长,要起带头作用啊。”

萧远应了一声。

余折烟则有些迷茫。

班主任继续说道:“向崇的父母啊,都特别感谢你们!也知道向崇特别麻烦你们!所以这周末想请你们几个吃个饭。老师觉得,正好你们刚刚考完试,还是可以去一下嘛!”

余折烟刚要说话,就被班主任点名了:“特别是余折烟,整天弦崩得太紧了啊!要放松放松的!不然大考要掉链子的!班长带着大家一起去啊!就这么说定了啊!”

这下余折烟实在没法拒绝了,周末泡汤,只得灰溜溜出了办公室。

身旁的容锦瞪了一眼办公室的方向,不屑道:“切……说得那么好听,不就是向崇父母给学校捐了座新楼吗,老师们就这么巴结他……”

余折烟这才知道还有这一层关系,她正想着要带那一科方便路上看,就听萧远说道:“好了,容锦,别在背后说别人的闲话了。”

容锦又切他一声,高傲地甩着马尾走了。

萧远也不生气,转过身笑着对余折烟说道:“据我所知,这次要去他家在海边的一栋别墅里吃饭,向叔叔还说要请我们去他们公司新建的度假区玩两天,周六可能会过夜,带好东西吧。”

余折烟红着脸点点头。能和萧远一起度过两天一夜,她似乎觉得这两天时间不那么浪费了。

周六下午,向家的司机接了三人去往向家德的私人沙滩别墅,向崇一家和向崇的表妹一家早已在那里等着了。

四个大人都特别喜欢余折烟,饭桌上频频给她夹菜,一直夸她聪明勤奋,拉着她讨教学习的敲门,顺便把自己的孩子贬得一文不值。

余折烟自是应接不暇,那边向崇的表妹早看她不顺眼了。

兄妹两人偷偷耳语道:“哥,这个土包子就是你们学校第一?卧槽,看她那眼镜片厚的……要是学习好就得变成她那样,我可不要……”

向崇喝了口红酒,望了圆桌对面礼貌笑着的余折烟一眼,笑道:“你那脑子,就算把眼睛学瞎了也不一定能学好。”

“喂!说什么呢你!我爸妈说也就算了!你也损我!”表妹怒从心起,狠狠掐了向崇一下,疼得向崇龇牙咧嘴。

向父不由训了两人几句:“崇儿!囡囡!你们两个人!我怎么说你们好,还在胡闹!还不跟人家多学着点!让我少操点心!”

表妹吐了吐舌头,计上心头,对姨夫撒娇道:“姨夫,我们也想和学姐多讨教讨教啊!你们在这儿我们小孩子不好说话嘛!要不一会儿我和我哥带着两位姐姐开快艇去玩一会儿怎么样?”

向父点点头,嘱咐道:“这个不错,你们年轻人自己去折腾吧。崇儿你小心点,别忘了你没照,别开太远啊!”

容锦一见向崇的表妹,就知道她不是个善茬,会那么好心?

“向叔叔,我就不去了,我晕船。让烟烟和向崇他们一起去玩吧。”容锦礼貌地拒绝道,还把余折烟的后路堵死了。

“我也……”余折烟也有点不太想去,她害怕这兄妹俩。但向叔叔人又挺好,她不愿拂他面子,只得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还好临走前萧远拽住她说:“没事,你先去吧,过一个小时还没回来,我去找你。”

余折烟点点头,红着脸走了。

向崇将这一切尽收眼中,无由来有些心烦。到了港口,他突然没了出海的心情,对两人说道:“囡囡,你带她划船玩一会儿吧,我去抽会儿烟,憋一天了。”

“哥!”表妹开始有些不满,但转念一想,自己一个人更方便捉弄余折烟,就好说歹说拖着余折烟上了船。

向崇在沙滩旁坐了会儿,抽了会儿烟,吹了吹海风,感觉刚才的烦闷稍稍散去了,正好看到小木船朝着岸边划过来。

他走近了想帮她们泊船,却发现船上只剩下表妹一个人了。

向崇顿时惊出一身冷汗,抓住表妹的手腕质问道:“余折烟呢?!”

表妹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那个人太蠢了!我说船走不动,让她下去帮我推一下,她还真的下去了!哈哈……笑死我了……”

“你把她丢哪儿了?!”向崇手上使力,心里已经乱成一团。

“疼!”表妹吃痛地抽回了手,“没多远!浅海区呢!一会儿不就游回来了嘛!”

“万一她不会游泳呢?!”向崇心急如焚,把表妹拉下船,自己上了船要去寻她。

表妹在他身后叫道:“喂!正南方向!”

等向崇找到余折烟时,她已经在水里泡了二十分钟了。

其实游泳她会一点,但糟糕的是她眼镜掉了,她不知道该往哪儿游,海面上漆黑一片,她只能站在原地等待,计算着时间。

因为萧远说过,他会来找她的。

向崇视力好的很,远远就看到余折烟,划过去把她凑了上来。

余折烟看不清来人,以为是萧远来救她了,自己又浑身湿透,颇有些不好意思,

就一直没有说话。

向崇知道表妹干了坏事,自己心虚,也不说话,两个人就这么寂静地在海上飘着。

向崇看余折烟怕冷似的拢着自己,就把外套脱下来给她裹了上去。从来没这么温柔关心过女生的他也硬着头皮问了一句:“没事吧?”

余折烟摇摇头,但冰冷的海风还是让她牙齿打颤:“就是……有点冷……”

向崇怕余折烟冻出什么好歹来,犹豫半晌蹲过去抱住了她。

余折烟以为这人是萧远,便惊喜又温顺地任他抱着,红着脸埋在他怀里。

向崇拥着余折烟,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她身体的线条,才发现她竟然挺有料的。就这触感和弧度,向崇这个老司机不用摸就知道,至少有C了。

高三下学期之后,向父管的严,向崇很久没出去开荤了。这会儿余折烟抖着小身体钻在他怀里,真是让他有些精虫上脑。

想想平时和现在,她都对他如此温顺,是不是……

“我……”余折烟感觉抱着她这人身体像个火炉,她已经缓过一点神了。和萧远的发展一下大跃进的她也有些懵懂,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还冷吗?”那人问她。

余折烟不舍得他温暖的怀抱,想了想含蓄地说道:“还有一点……”

向崇咽了口口水,哑着嗓子说道:“那……还有更暖和的办法……想不想试试?”

余折烟有些茫然,轻轻“啊”了一声。

向崇再也忍不住地亲了上去,一边亲一边爱抚她。

余折烟发出一阵呜咽,颇有几分拒绝。奈何向崇紧紧箍着他,她虽尽力推拒也只能任他妄为。

向崇吻了一会儿放开她,两人皆是气喘吁吁。

余折烟的身上也开始发烫起来。

向崇抵着她的鼻尖,低声问道:“不想吗……”

余折烟面对这么一个突然对自己火热起来的“萧远”,不知该高兴还是该害怕。

“不是的……我……”

她话还没说完,就又被向崇堵住了嘴唇。

船飘到浅海区,向崇亲着余折烟慢慢伏进船舱里,他揉捏着余折烟饱满的臀部,忘情地吻着。

余折烟搂着他的脖子,不知该如何回应,只能予取予求。

向崇把外套铺在船底,把余折烟的湿衣服拉了上去,露出她丰满挺立的胸部。余折烟惊呼一声,拽着自己的衣服,有些惊恐地看着他。

向崇安抚地摸了摸她的后背,毫不犹豫地从背后解开了她的胸罩,露出一对雪乳。低下头舌尖便卷了上去。

余折烟被乳尖传来的莫名快感和羞耻感击中,仰着头难耐地呻吟出声,心中恐惧地推拒着向崇的头。

向崇对那粉红的一点极尽挑逗之事,舔嘬啃咬,余折烟的低吟声始终未曾停过。她未经人事,在喜欢的人面前只遵循了最原始的本能。

向崇被她叫得下腹发热,口舌离开她的乳头,扒下她的下衣来到她隐秘之地。

余折烟感觉到自己最羞耻的地方被他舔弄,更加羞愤,哭叫着喊“不要。”只惹得向崇更加欲火焚身,

向崇感受到她那处稍稍被自己唇舌拓开一些,能够接受自己的硕大了,便解开拉链释放出自己的性器,对准了余折烟的穴口。

余折烟纵使再不懂,也感觉到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

她不是没有想过要拒绝,但想到萧远以往给予自己的那些温暖,还是搂住他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向崇缓慢地破开了她,那痛感让她撕心裂肺,永生难忘。

余折烟哭了。

向崇低下身舔去了她的泪水,连自己也控制不住地脱口而出:“别哭了,对你负责还不行吗……”

说完向崇就有些想自打嘴巴,他自认不是个言而无信的人,所以在床上从不轻易对女人许诺。但此刻对着余折烟,不知为何,这句话就这么轻易出口了。都说祸从口出,以后怕是只能和这个小鸟窝过一辈子了。

余折烟闻言更紧地搂住了他,向崇等她适应之后,开始轻缓地动起来。

余折烟虽仍是疼,但比起刚才已经是好多了。

两人在漫漫夜色中相拥,身下的小船随着浪花颠簸,海风中抱紧了彼此。

向崇最后关头拔出来射了,他做无业游民没关系,余折烟可还要上学,不能被他拖累了。

向崇从身后抱着余折烟,第一次感觉满满的怜惜和爱意从心底涌出,自己也十分新奇。

余折烟裹在他的怀里,半晌才害羞地开口:“萧远,你将来想上哪个学校啊?”

向崇被她的称呼迎头一击。

原来,她竟然把她当做萧远了?!她真的喜欢萧远!

“萧远?”余折烟没有等到他的回答,便又喊了一声。

向崇渐渐冷静下来,鬼使神差地并没有戳破自己的身份。

他胸中的暖意早已消失殆尽,只冷冷地说道:“快到岸边了,你先回去吧。”

余折烟看他又变回了那个礼貌疏离的萧远,心中疑惑又恻然。好像两人之间的爱情魔法过了十二点就突然消失了。

她只得灰溜溜地起身,整理好衣服,把外套还给了他,一个人挎出小船,向光亮的别墅摸过去。

向崇仍旧躺在船里,借着月光摩挲着自己外套上的血迹。

她真的那么喜欢萧远吗?

喜欢到不惜献身,喜欢到即使被冰冷对待也不生气?

那就让她以为是萧远吧。

向崇这样想着。

只是不知道这么做是在惩罚她,还是在惩罚自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莲札】读文笔记 丽莎面
把以前拆开分类的耽美/轻小说文评全部归总到这里了,吐槽文评分 ...
文藝評論
未定事件簿 莫阡
        &n ...
文藝評論
尿布毒品勒戒所 何處春生好
不遠的將來,因為施用毒品的人口逐漸增加,政府為了加強毒品勒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