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層樓(一)

大門關上,裡面的人瞬間沸騰起來。

"怎麼回事?"林浩感覺到周圍的人緊張不安,"大門好像被關起來了"陳良在周圍的人口中聽到的。

站在大門附近的人,都使出吃奶的力氣在推門,推了許久突然有人從人群裡衝了出來,拍著門大喊著。

一些人看到也跟著衝上去拍門大喊,他們推著門、拍著門大喊大叫著"外面有人嗎?幫個忙,打開門""快把門打開""外面的人不要再鬧了,快點把門打開,我不想待在這裡",可是不管他們怎麼推門、怎麼拍門、怎麼喊怎麼叫,門都絲毫不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有很多人都漸漸放棄拍門叫喊,有部分的人都蹲坐在地上,兩眼空洞無神的望著前方又或者是大哭大鬧,這時一道聲音突然響起,那是冰冷淒涼又帶著恨意的女聲,"歡迎來到遊戲地獄,你們就好好體驗遊戲的樂趣,盡情的哭喊、尖叫,讓恐懼吞噬你們的靈魂,用你們的鮮血染紅這座大樓,平息我的恨意!     遊戲才正要開始呢!   呵哈哈哈......"

"誰?妳是誰?快點出來,不要在那邊裝神弄鬼,快點出來"有人大喊,但等了許久卻沒有人出來,雖然那女聲沒在說話了,但那聲音遲遲沒有從一些人的腦海裡消失。

"陳良,我們一定會平安出去的。"林浩堅定的眼神看向陳良,讓陳良一顫,他避開林浩的眼神說道"那當然,我們一定會平安出去的。"

就算要犧牲我的性命,我也一定會把妳帶出去。

"陳良,陳良你怎麼了?我叫你你怎麼都不回應?""嗯?我沒事,你剛剛說什麼?""我說,要待在這裡還是要走進去看看?"

忽然有人大喊"是錢耶!""什麼,是錢?在哪裡?""喂!我們現在要的是活命不是錢財,你沒聽她說嗎?她要用血染紅這棟大樓耶!用我們的血染紅耶!""你很煩耶,聽她那樣一定是在騙人的,你還當真喔......""對阿!你看到現在我們不都沒事"在爭執的過程中,又有幾道聲音響起"你們看,是鑽石""這裡有黃金磚耶,我要發大財了",此起彼落的聲音讓許多人都按耐不住貪婪的心理,紛紛都上前朝著財寶的方向跑去,生怕慢一步財寶就被掃光了。

陳良也要往前,他跨出一步卻被林浩阻擋"你要去哪?""我們先進去看看說不定有出去的方法"說完就往裡面走,林浩看著陳良走進去也跟著他走。

他們進到裡面,看到金碧輝煌的大廳,裡面還有一間一間的房間,林浩推開一扇房間門,就看到裡面放的都是珠寶,他轉頭看向陳良,陳良推開的那間房也是堆著滿地的寶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林浩、陳良看著他們為了那一堆一堆的財寶而大打出手,每個人都露出貪婪的表情,有些人口袋、手中都有許多黃金和鑽石,但還是繼續搶財寶,好似想把那一堆一堆的財寶給搬空。

陳良推了推林浩“你不覺得他們很像中毒嗎?”,林浩看向那些在為珠寶首飾搶奪的人,每個人都發紅了眼,也不管前面有沒有人,都拚了命的往金銀珠寶那撲。

突然那一堆一堆的財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一個的無底洞,從放財寶的位置開始,地板從內而外開始崩塌,"啊~快跑,地板不見了""不要推我""前面的不要擋路","快讓開"一片尖叫聲響起,大家互相推擠只為了逃離那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黑旗令 林綠
──千年來,人稱我為死神,殺戮是我的天職,而我所代表的是沒有 ...
恐怖靈異
祝,好夢 咩嚕羊
恐怖靈異
幽聲夜語 醉琉璃
《幽聲夜語》系列,驚悚完結。相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