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First&Zero)

      身為利諾的戀人,弗斯特對於已經一個多月沒跟利諾纏綿感到十分焦躁。

      分明兩人現在都在床上,卻只是一起看電視而已。

      「好了,睡覺吧。」節目結束後,利諾關上電視,拉起被子準備入眠。

      此時,一隻不安分的手貼上利諾的身體,以色情的方式撫摸著利諾。

      「呃……弗斯特,你做什麼?」

      「我們這一個月來什麼都沒做……」弗斯特抱住利諾貼在他的耳邊道。

      似是察覺到弗斯特的意圖,利諾趕緊掙脫並起身到房門口,「我突然想睡客廳,今天就……分

開睡吧!」

      不容許自己的男人就這樣溜了,弗斯特隻手擋住利諾的去路。一臉不懷好意的看著他。

      利諾更加確信弗斯特的想法,想要盡快逃離。不料,直接伸手將他摟過,「別逃。」弗斯特充滿情意的聲音頓時讓利諾失了神,他看著擋住自己的男子露出微笑詢問自己:「我有這麼可怕嗎?」

      利諾雙頰泛起紅暈邊掙扎邊道:「你接下來要做的事令我害怕……」

      「別怕,不會弄痛你。」弗斯特安撫利諾,摟著他的那隻手伸進利諾的褲子,並向他的後庭探去。另一隻手也不空閒,擺弄著利諾的性器。利諾感到全身漸漸熱了起來,儘管羞恥,也只好將手搭上弗斯特的肩膀,以撐住站不穩的身子。看著弗斯特的手包覆住自己的分身,上下套弄,一陣陣的摩擦皆帶來令人難以忍耐的快感。再加上後穴含著弗斯特的手指,感受著不屬於自己的異物進出自己最為敏感的部分,似是要讓最後的理性也消失的快感直衝腦門。

      「哈……住手……」利諾羞著臉,做出最後的抵抗。

      「不要!」弗斯特回以燦爛的笑容,接著俯身吻上利諾。啊,他能感覺到懷裡的美人身上散發的香氣,粗暴地吻著懷中人,弗斯特用舌頭侵犯著利諾口腔裡的每一處,彷彿是要將一個月來的慾望都發洩出來一般。

      因為這一吻的刺激,利諾的分身直達頂點,在弗斯特的手裡射出了精液,最後的理智線瞬間斷裂,原本只是輕輕搭著弗斯特的手,竟是大膽地勾住對方的頸項,讓兩人的身體達到最大限度的貼合。他熱情的回應著弗斯特的吻。弗斯特趁勢將利諾抱上床,不捨的將兩人重疊的雙唇分開,並強勢地扯掉利諾的上衣,以舌尖挑逗利諾身體的每一處,舔拭、吸允,自頸間到下腹,在利諾的肌膚上留下深淺不依的吻痕。慾火焚身的利諾將弗斯特反推倒,扯開他的褲子,露出早已站起的硬挺,利諾毫不遲疑地含住那玉莖,使整個畫面既撩人又色情。

      弗斯特看著胯間的利諾,不禁感到心頭一陣搔癢。

      「利諾……」感受著利諾口中的溫熱,弗斯特情不自禁的喚出愛人的名字。

      「唔……嗯……」利諾含咬著口中的巨物,流露出色情的吸吮聲。服侍著弗斯特的過程中,感受到口中的硬挺逐漸變大。

      「呃、利諾…我快……」弗斯特感覺到直衝而上的快感,便急忙欲將利諾推開。

      只可惜還是晚了一步……

      「唔嗯!」大多的精液都射在利諾的嘴裡,部分因弗斯特推開的動作而濺到臉上。

      「啊、抱歉……」弗斯特面有歉意的說道,並伸手要替利諾擦去臉上的液體。

      沒想到利諾直接吞下口中的精液,還用手沾起弗斯特的精液放到舌頭上吃下,「苦的……」

      被這充滿挑逗的動作撩起,弗斯特按捺不住身下又一次的炙熱,直接將自己的分身插入利諾的後穴。多虧一開始幫利諾手淫時有用手指擴張他的後庭,所以弗斯特很順利的就進入了。

      「啊……」感受到異物捅進自己的身體,利諾忍不住發出柔聲。

      「我要動了……」弗斯特扶著利諾的腰,喘著氣說著。已經進入到利諾裡面,弗斯特忍受著肉壁包覆分身的爽感,為了配合自己的戀人,要不然他真想不顧一切直接開始。

      「……好……」利諾紅著臉,一臉愛欲的模樣,他雙手環繞著弗斯特的肩頸,更扭了下腰示意。

      這舉動讓弗斯特的忍耐達到極限,猛地將利諾按回床上,抓住他的腰,以身下的巨根開始在利諾的後穴抽送。

      「啊、弗斯特……這樣……」後面受到猛烈的衝擊,弗斯特每一下的抽送都讓利諾感受到無法言喻的快感。

      「呼……真緊……」分身受到後穴緊緊的貼合,每一次的進出都能感覺到利諾下身的縮緊,弗斯特真心認為這爽感會讓人上癮。

      「在、深一點的……上面……」利諾欲求不滿的要求道,甚至還自己扭動自己的腰。

      「淫蕩!」弗斯特順從利諾的指示,朝指定位置用力捅進。

      「啊!這樣……好、舒服…」接受到敏感點的刺激,利諾完全無法思考,只能順應本能叫出聲音,「啊……啊哈……弗斯特……」勾著弗斯特的手收緊,讓兩人可以更加靠近。

      「真是……折磨人。」弗斯特聽到利諾充滿魅惑的聲音,險些要直接中出,只得先用吻堵住利諾的聲音。

      「唔……嗯……」收到弗斯特甜蜜的舌吻,加上後穴裡的巨根不斷刺激著前列腺,過分愉悅的快感讓利諾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前面的分身硬的直立,不一會兒,便射出不少精液。

      弗斯特也到了極限,將自己的分身抽離利諾的身體,射出了大量的精液在利諾的身上。

      弗斯特伸手到床頭抽幾張紙巾替利諾擦掉身上的體液。行完房事累癱的利諾抵擋不住睡意的侵襲,直接睡去。清理完兩人射出的液體後,弗斯特便抱著睡著的利諾,跟著入睡……

      隔天一早,利諾醒來,正要下床,忽然下身一軟,直接跌倒在地,睡眼惺忪正欲起身的弗斯特被利諾這一跌完全嚇醒。

      「怎麼突然跌倒了?」弗斯特趕緊將利諾扶起,關切問道。

      利諾則滿臉羞紅,尷尬地抱怨:「所以我才不想做的啊!每次做完隔天都會站不起來,你要怎麼賠我?」

      知曉這一個月來愛人一直不讓碰的原因,弗斯特只覺得這樣的利諾好可愛。

      「那不然待會做完,我再幫你按摩按摩?」弗斯特笑著詢問。

      「那可是你說的哦!不准反悔。」

      「那當然!」

      得到弗斯特允諾的利諾本是非常滿意,突然驚覺剛剛的對話好像有哪裡不對……「你剛說……」

      「那我們再來一發吧,親愛的!」弗斯特笑著將利諾抱上床,而利諾只得不甘願的吶喊:「你這滿腦只想著做的色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主廚的菜單 程雪森
★《主廚的菜單(上)》於2019年6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我所注視的他 顧埃
大學教授沈子謙怎麼也沒想過會喜歡上自己的學生何宇,基於教師道 ...
耽美
[穿越甜文]掉進H遊戲的我因為等級太高無法被推倒 釉子酒
◆類型:冷傲毒舌攻X隨遇而安受/甜寵◆簡介:「人類的孩子,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