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輝樹日常段子(1)

小段子

◇深夜日常

「真是的……」上仁樹看著自家門口躺着的大型物體,只能重重嘆了口氣。

依靠在門前的大輝睡意正濃,絲毫沒有要睜眼的意味,眼下的黑色清晰可見。上仁樹蹲在大輝身前,心疼的摸了摸大輝的頭。

「大輝?大輝?起來了,先進去吧。」雖然不希望弄醒大輝,但總不能讓他睡在門口吧?上仁樹拍拍對方的肩膀,輕聲喚醒了睡著的男子。

「樹?你回來了。」站起身後的大輝,看著上仁樹,「我把門匙放在劇場,忘了拿了。」

「好困……樹今天好晚喔……」上仁樹聽著大輝在一旁抱怨,同時亦利落的打開門,帶對方進去。

「今天辛苦了,先休息?」看著對方仍未睡醒的倦容,上仁樹把大輝拉進臥室,「明天是休息日,先睡覺。」

難得一見的強勢,好想再看一會。

雖然如此想着,但大輝一倒在床上,就已經很快沉睡過去。

「晚安了,大輝。」看見對方已經進入夢鄉,上仁樹低聲道安後,便留下一室寧靜。

——————

◇通宵

「樹,我們通宵玩遊戲吧?」大輝興致高昂的坐在床上,詢問着剛洗澡回家的上仁樹。

「不可以!今天太晚了。」上仁樹果斷拒絕了大輝的邀請。

「那我們來徹夜詳談吧!」雖然提議被拒絕了,但大輝再提出另一項。

「就沒有一些不用通宵的活動嗎?」上仁樹坐在大輝身旁,嘗試改變對方的想法。

「……暫時沒有。」大輝從身後抱住上仁樹,「要不,我們來做點有趣的事?」

☆完☆

感謝閱讀,歡迎留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
同人
【網王All越】無限可能 毒毒sama
網王綜漫題材,涉及《K》,《黑執事》,《罪惡王冠》,《黑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