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英雄學院】我要成為英雄

作者
兔兔醬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56 0

內容簡介

2022/10/05
各位觀眾們大家好!我是兔兔醬
  很感謝大家對這部作品的支持。這部作品是我在高中時,因非常喜愛當時初回熱播就造成轟動的我的英雄學院,依著自己的幻想而創作的作品。
  想起當時熱愛這部作品的心情、以及懷抱著熱愛的心情進行寫作的自己,即使時隔多年,也很感謝當初堅持夢想的自己,更感謝當時支持的讀者,更感謝到今天也在喜愛這部同人小說的讀者們。
  本來這部作品是在冒險者天堂(目前已關站)連載的,但因為不懂事的自己當初沒有備份,因此存留的文章只有到雄英體育祭為止。
  我要成為英雄的故事,只留存在我、以及當年收藏這部作品的冒險者們的回憶裡了。
  最後,我想告訴各位,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曾受到過去磨難的刀造遼,她最後肯定也是成為了自己理想的英雄。成長到這個年紀的兔醬以及讀者們肯定都能理解,甚至是連自己都唾棄自己的心境下,要堅持著夢想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
  但更是如此,我們也絕不能放棄自己。請相信自己,相信在這世上獨一無二的自己。
  最後,如果是小遼的話,
  即使最後無法成為使用個性的英雄,她也是堅持著當初的夢想,在救人的職場上發光發熱。

  盯著電視轉播的黑曜石眸子噙著笑意。今天又是出久和爆豪佔盡了各項新聞報導呀。
  「前輩,我們也要去現場支援囉。唉呀,聽說妳老公今天又把一棟大樓炸掉了。」
  女子無奈地笑了笑。
  整理著身上的警察制服,刀造遼捲起衣袖,將獵刀及手槍配置進大腿套中。
  拔下無名指上的戒指收入抽屜,高挑的熟齡女子起身,跟著警備隊的同夥一同前往案發現場。
  桌上有張多年前的合照,至今仍被女子寶貝地珍藏著。
  懷抱夢想的小英雄們,裝備著絢爛帥氣的英雄服;大家開懷地笑著,擁簇著正中間那名捧著警察考試合格證書、身著警察制服的黑髮女孩。女孩燦爛地笑著。
  謝謝一路上支持著自己的朋友們。




  起初是源自於中國某處會發光的嬰兒,隨著時代變遷、時光流逝,地球上80%的人類都擁有了超能力--『個性』。然而擁有了這項超能力,也必定會有以此犯罪的人類出現。相對的,世界也制定出了新的職業--能夠合法使用個性行俠仗義的『英雄』來對抗這些犯罪者。

  這是個完成人們英雄夢、描繪夢想的故事。

  然而並非『英雄』而隨意使用個性的人類,就算是在執行正義,也會被定做有罪。
  刀造遼在六歲時親手犯下了這項大罪。即使因為年紀而不被追究,卻也從此留下了深刻的陰影。

綠髮的四歲小男孩咧嘴燦笑著。
『我們要一起成為傳說!』小男孩歡呼著。
『人死後才會成為傳說。』小女孩苦笑。
髮型像爆米花的綠髮小男孩吃驚。隨即又露出一口白牙燦笑。
『那就表示我們會是很厲害很強大的英雄,才會在死後成為傳說啊!』
『......你說的也是。我們要成為英雄!!』

  為了實踐小時候的夢想,刀造遼來到了雄英高校,與班上的同學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傳說。

  我們所遭受的小故事,都是為了鋪陳未來的大故事。


  【地點:雄英高校視聽教室 兔兔醬採訪小組將來訪問故事中的四位英雄,其個性與英雄志願!】

  刀造遼:「個性是『刀造』,可以從皮膚製造出各式各樣的冷兵器(掌心刺出刀尖),英雄志願是『成為可以保護重視之人的英雄』,想成為英雄拯救人的想法比誰都強烈,也沒人說女生不能成為英雄吧?總之請多指教。順代一提,欺負出久的人,我會好好地跟你談談人生......爆豪勝己!你幹什麼又打我!」和一旁的人扭打起來。

  奧山諒:「個性『吟詠』......總之就是可以讓你睡著的個性(省略超多)。喜歡抹茶(兔兔醬:對不起,這是個性跟英雄志願的訪問!)嗚...英雄志願是、是『拯救哭泣的人』。也許是雙親的因素,無法對哭泣的人坐視不管,所以才有這個志願...嗯...(沉默)我喜歡吃抹茶(覺得辭窮因此再度強調)。」默默退到後面。

  瀨名日繪絽:「嚕啦啦啦啦因為我家陽繪絽太害羞了所以就讓我代為說明啦!我家美少女陽繪絽的個性是『騙局把戲』總而言之就是看你不爽就讓你跟升旗台上的國旗交換位置的個性!可以讓兩者互相交換就對了啦想要詳細就進來看美少女啊在這邊看什麼簡介啊嚕啦啦啦--然後掌上萌少女日繪絽的我個性是『完現再造』,可以超超超超高速復原傷勢跟再生受損的臟器,總而言之我跟陽繪絽就是天衣無縫的絕佳美少女英雄拍檔!英雄志願,是想跟雙親一樣成為拯救人的『英雄』!因此我的英雄志願是『能拯救他人性命的英雄』,蛤?你說是要問陽繪絽的英雄志願?你很囉唆欸嚕啦啦啦啦!不服來變啊!小心我叫陽繪絽把你跟衛星轉移喔嚕啦啦?」白金髮少女掌心上的唇辦喋喋不休。

  贗實琴梨:「(一臉快哭出來)呃、大家好......我的個性是『烈暴風』,跟某位英雄個性剛好相同......英雄志願是『讓人露出笑容的英雄』,請多指教。(兔醬:幼女幼女幼女幼女!蘿莉蘿莉蘿莉嘿!(下秒整個人撞進牆裡)啊,兔醬還好吧!」由於畫面過於血腥所以暫停拍攝。

本書公告︰
*深受MHA的熱血影響決心開始寫!❤❤❤❤
*本作為自創角向的同人文,因此會有改編本作劇情的部分
*女主角小時候悲劇,但長大後非常健康不用擔心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2
公開 2018-04-13 22:07
免費閱讀
0010
公開 2018-04-13 22:15
免費閱讀
0021
公開 2022-10-05 18:07
免費閱讀
0022
公開 2022-10-05 18:08
免費閱讀
0023
公開 2022-10-05 19:31
免費閱讀
0024
公開 2022-10-05 19:36
免費閱讀
0025
公開 2022-10-05 19:37
免費閱讀
0026
公開 2022-10-05 20:32
免費閱讀
0027
公開 2022-10-05 20:34
免費閱讀
0028
公開 2023-02-22 00:00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