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你可曾想過,揮別人世後的我們,世界的面容為何?

常聽他說,或者她說,佛度有緣人,也教了我們生前不可惡小而為之。

但是,不得不說,冥界真的就是個這樣子的世界。

上天創造人類,賦予了人類思考的能力,卻剝奪翱翔與魔法的能力,是因為人終究是貪婪的生物,所以給予了人世間的考驗。

而你在人世間的所為會決定死後的世界,你重生在此,會有什麼天生屬性。

屬性?

對,就是你常聽到的屬性,地水火風光闇,六大元素。

相剋的原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光與闇必須在世之時完成特殊的任務或者使命,才可以在冥界重生之時成為你所代表的屬性。

倘若…

就像上面提到的,在人世時你無惡不做,甚至殺了人,或者讓父母傷心,那麼當你重生在冥界之時,你也不會有使用魔法的能力。

沒有魔法的人,在冥界就真的是個下等的存在。

那麼說完了光與闇,其它四大元素呢?

很簡單,看一下以下的分析,你就會知道重生過後的你,會帶有什麼屬性了。

地→一步一腳印的不投機穩重個性。

水→總是被發好人卡或是爛好人嗎?放心,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風→思考性強,喜歡有自己的步調做事,隨遇而安。

火→霸道與主見,領導者氣息,非你莫屬。

我知道你想問,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屬性嗎?

可以,但是你也知道,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擇你所愛。

如果你想換屬性,只可換一次並且剛重生15分鐘之內,你就必須做出選擇,而選擇自己喜歡的屬性,你的魔法攻擊力將會降低25%,但是魔法防禦力會上升25%。

如果同意自己生前的個性,而選擇冥界幫你決定好的屬性,你的法攻將會上升30%。

每個屬性都有所謂的自帶天賦。

地:造食術,你可以創造你自己想吃的食物還不用錢,而且絕對美味。

水:飲水思源術,你可以汲取在空氣中的水氣,補充你的飢渴。

風:乘風術,一般步行將會用風當做助力,使你的體力消耗大幅減少。

火:暖心術,冥界的你沒有體溫,因此身體還是要禦寒衣物,但是這個屬性的你不需要穿厚重衣物。

闇:讀心術,可以看到你的一個特質,例如善良。思想不得讀取,畢竟私人財產。

光:保護術,不受讀心術的影響,同時物理防禦相較其它屬性高5%。

那麼…

冥界的世界,在這群人落入之後,開始有了不同的變化…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