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妳就從了我吧

「殿下,這就是您選的妖妃嗎?」床上,只著了一身薄紗的女子正懶洋洋的倚在有著一對雪白狐耳的男人胸前。

「嗯。」隨意應了聲,他輕啜了一口杯中的淡茶。

「長得確是絕色,只是對您這般無禮,也太過嬌縱了!」另一名打扮相同的女人也軟綿綿的靠在他身上,嬌聲瞋道。

「我的人,用不著妳來說三道四。」男人聞言,登時怒了,渾身散發妖氣。

「奴俾不敢!還請妖王恕罪!」只見那名女子嚇得立刻跪在一旁,全身顫抖著。

「別讓我再看見妳。」

「是!多謝殿下不殺之恩!」話落,一溜煙的逃走了。

「這位妖妃真是有福氣,只是奴俾實在不懂,這位到底哪裡入了您的眼?」留下的女人明顯聰明多了,換了個委婉的問法。

「她啊......跟我見過的人,都不一樣......」放下手中的茶杯,妖王回想起了第一次與她相遇的時候。

那一年的忘川河,著柔和的光輝......一位身披豔紅大衣的女子一動不動的佇立在一顆紅梅樹下。

「她是誰?」妖王正乘著馬車經過,便隨口問了身旁的侍女。

「回妖王殿下,那是一個孤魂,傳說是生前與愛人有約,在這裡傻傻等了千年。」侍女看了眼妖王,得到繼續說下去的眼神後才續道,「但是我聽說她就是被那個愛人殺死的,可能是執念太深,不管怎樣都不願意去投胎,冥王可憐她,就隨她去了。」

「呵,有意思.....」妖王注視著女子,若有所思。

片刻,便命令車隊停下,起身下了馬車。

「妳等了這麼久,他不會來了。」妖王走道女子身後,也不知是什麼心態,就這樣朝她喊道。

「三月佳期,一堂締約,共盟鴛蝶,白首永偕......他說過定赴此約的。」女子竟連頭都不回,淡淡答了句。

「就算見了他又怎麼樣?他殺妳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妳還指著他赴妳這白首之約嗎?」

女子瘦弱的身子震了震,妖王以為是自己說得重了,她卻突然開口。

「不,所有我嘗過的痛苦,我都會一樣一樣的......還給他!」女子回眸一笑,美麗的容顏說出的話卻是毫不留情。

妖王看著這笑顏,楞是傻了一下。

「哈哈哈哈!」回過神來,他豪爽的大笑出聲,「我倒是可以幫妳。」隨即從袖中掏出一瓶藥罐,遞給女子,「這是往生湯,讓妳重生之後還能記得前世,喝了妳就可以去找他了。」

女子伸手正要接過,妖王卻猛然縮手,「唉,東西我可以給妳,不過有個條件,如果妳報了仇......」他輕輕抬起女子的下顎,深情的凝視著她,「那麼妳就是我的了,以後生生世世都得跟著我。」

「好,成交!」女子也不猶豫,立刻就答應了。

「唔......」我掙扎著翻了個身,想著剛剛回憶般的夢境,「再也不隨便吃二傻子給的藥了,都給自己吃精分了,嗚嗚嗚......」憤怒的伸腳一踢,「踹死你,臭狐狸,死變態。」

沒想到這麼一踹,竟然踹在了卿哥臉上,還硬生生把他踹醒了。

於是,震耳欲聾的怒吼響轍雲霄。

「死肥貓妳給我出去!」

卿哥,你這是會引起鄰居抗議的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反派NPC求攻略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反派NPC求攻略(上)》將於2020年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