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楓葉上的缺口

作者
寞璃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09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紅帶點橘黃的鮮明記憶在手中不規則的延展為乾枯、易碎的掌狀,啃齧著心底無人守護的禁地。
 
兩旁秋楓枝幹伸長手臂,或橙紅、或黃綠,染紅青藍蒼穹。落楓,為單調的土褐小徑鋪上多彩的地毯。女孩披著淨是他味道的白外套,手持讀了半本的小說,依附在溫暖結實的胸膛。靠著粗硬、冰冷的樹幹,他的手指流連於散落的墨髮與偶爾妝點於髮上的葉,無語。
 
合上書本的霎那,他伸手塞進一片不知找尋多久的獨特楓葉,既無對稱,顏色也不如其它勻稱,甚至在左方葉肉上有個小缺口。微笑,執起女孩的手,朝家的方向漫步。紅橙的暖,渲染一季的繾綣。
 
許多年後,在塵封已久的記憶中,穆羽無意尋得一抹早已不見當年風采的枯黃。輕握葉梗旋轉,缺口隨之翻轉,兩邊永不平衡。曾紅的嬌豔,如今易碎。從相斥到昇華,不知不覺中,早已融為一體。

 

最新章回

第八章 生命中的點點足跡,何時才能串聯成我們綿延的未來?

公開 2018-04-27 23:39

聽著身後助理的匯報,蕭諭白靜靜站在總裁辦公室大窗前看著夜的閃閃爍爍,面無波瀾,似乎不管是人如何鬧騰,一切都不關他的事。
“連浩明跟林耀揚聯手要標下都市更新案。林耀揚最近投資接連失利,急需現金週轉。連浩明得知後先以兩億作為交換,換取各標商的底價,事成後再給兩億。”沈青嚴看著手中資料,專注與自家總裁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挺有趣的對話
更文辛苦了,加油
期待後續
2018-04-02 03: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蜻蜓喜歡,會繼續加油的~
2018-04-02 05: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