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從告白開始的戀情02

三年級真是奇怪的時間點,好像有什麼東西結束崩落,然後緊接著萌芽。

「我喜歡你。」女孩狀是不經意地說出口。

「啊?」張志嘉正在水龍頭下,把水灌進氣球裡。

「喂!氣球灌好了沒?」在中庭赤腳挽褲管的夥伴們,催促張志嘉進度。

女孩從裝水球的水桶裡拿走兩顆,跑向中庭,率先對同伴開戰。

「……」大概幻聽吧。

張志嘉提起裝飽水的氣球桶,進入遊戲戰局。

那日過後三天,女孩出現在他教室門外。

「阿嘎!正妹外找!」

張志嘉不理班上同學瞎起鬨的揶揄聲,把手上的撲克牌轉給坐在後邊桌上看戲的李誠,拍拍他的肩膀,示意由李誠代他出戰。

「怎麼了?」張志嘉抬高左手,半身靠在門邊跟女孩說話。

「禮拜六有空嗎?」女孩把右側垂落的頭髮勾起,輕塞耳後。

「跟朋友有約,有什麼事嗎?」

「有人給了我兩張電影優待票,想問你有沒有想看的影片。」

張志嘉覺得奇怪,跟女孩沒見過幾次面,怎麼會想問他電影?他對電影沒研究耶……

「哦哦哦!約看電影耶。」

教室裡一片激昂喧鬧,張志嘉覺得很吵,完全聽不見女孩說話聲,只好示意女孩換個地方說話。

「怎麼會在這時候跳入愛河溺水。」林家豪出了一對七。

「這時候也不錯啊,成功就拍手,不成功就拍臉,之後不同校,也不尷尬。」馮維凱跟出一對十。

「Pass。」李誠沒牌跳過。

「嘿,剛好有牌。」陳海洋丟出一對K。

「大老二,還有誰要出?」林家豪用一對大老二壓制,挑眉賊兮兮地笑道:「沒人出我就要接著出囉。」

「Pass。」

「Pass。」

「林老師咧!Pass啦!」

「34567,沒牌啦,收錢。」林家豪丟完牌組後,跩跩地攤著兩手,跟牌友收錢。

「按!我最輸,找錢啦。」陳海洋不爽地丟了兩百元鈔票在桌上。

「一百,不玩了,荷包見底,我沒晚餐吃了。」馮維凱倒出錢包裡的零錢,湊了一百出去。

「五十。」李誠直接給了塊五十元硬幣。

「貪財、貪財,老馮,晚餐我請你。」林家豪嘿嘿嘿地數錢。

「啊我咧?」陳海洋聽到請客二字,立馬蹲下,兩手平抓這桌子邊緣,裝出可憐樣,巴巴忘著林家豪。

「你吃大便比較快。」林家豪揮揮手,嫌惡地打發。

「哈哈,那我要去吃麥當勞,阿誠也一起,阿嘎……那傢伙等下問一下好了,說不定另外有約了。」馮維凱咬著錫箔包裝飲料的吸管,仰頭想了一下。

「啊......真可惜,畢業後應該沒辦法像這樣湊在一起玩了吧,好像開始有那麼點傷感。」陳海洋整理收拾桌上的撲克牌。

「你這有馬子的馬子狗,一天到晚棄我們於不顧,少在現在裝得很常跟我們一起混的樣子。」林家豪很是不屑地吐槽。

「......」李誠安靜地聽著好友們互相揶揄打屁,在這群人之中,他是最安靜,鮮少搭話,這群傢伙也不會逼他硬接話,相處起來很舒服。

但前提是一群人。

要是要單獨和其中某人相處,除了張志嘉外,和其他人的氣氛總是過於安靜到生尷尬病。

張志嘉算是非常自我中心主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怎麼在意他人目光,雖然他自己本人沒感覺。

李誠刻意填了間北部的大學,其他人除了陳海洋不升學外,都考上了中部地區的學校。

以後大概聯繫少,關係淡了,他心底的這份畸形感情,也會隨時間恢復正常吧。

李誠如此期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BL短篇系列 廢柴
所有天馬行空的耽美短篇故事
耽美
演員的職業操守 林落
【出版訊息】☆《演員的職業操守(上)》於2021年11月30 ...
耽美
崩壞童話故事H文合集 莫特
內容毀三觀,童話故事崩壞,H有。看文請三思。裡面都是一些平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