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屬於我的天空

作者
尹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0 0

內容簡介

【書封為自行製作,圖片取自 https://pxhere.com/zh/photo/884612  符合CC0協議下免费使用。可以下载、修改、分發和使用免版税等, 無需提供来源】可以至此網址查看



17歲的我們,像雲一樣飄浮不定,三年的感情……在那一刻,就此停住。

25歲的我們,正翱翔於各自的天空,以為再無任何機會……遇到你/妳。在這一刻,時鐘再次慢慢轉動……

那一年的那一天,他說:「我好像喜歡上妳了。」因為一句話,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著,並不是第一次被告白,而是以前的男生和我告白,我都無心、無腦的……拒絕了……真白癡。

今年的這一天,我們受邀參加高中同學會……時隔7年的會面,打扮上可不能疏忽。我長得不難看,臉部成長史可能就是—『醜小鴨變綠頭鴨』把以前證件照拿出來對比,你說我整形,我也不會生氣。

他,穿著一身黑西裝,頭髮染了,瀏海是近年很流行的微上側37分
他,瘦了。或許真的回應我的期許去健身了
他,不再只是單純的男孩,而是一個有計畫、有企圖、有實力的男人
他,跟當年那個男孩一樣帥

她,還是一樣瘦,不一樣的是臉圓了,那張嘴依舊喝著最愛的巧克力牛奶

她,還是一樣很會打扮自己,隔壁桌的男人已經看她5次了
她,依舊笨的可以,別的男人看她好幾次,卻渾然不知
她,跟當年那個女孩一樣美


「姜天宇,你喜歡我甚麼?」

「喜歡妳的蠢。」

「靠北喔!」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8-04-06 11:46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