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洋靈】在你身邊

·   洋靈短篇

·   OOC可能有   請勿太較真

·   大概和小弟一樣甜

1.

其實木子洋是捨不得的。

捨不得離開這個比賽,捨不得留靈超一個人獨自奮鬥。

岳明輝聽了他的心聲疑惑:這不是還有朴凡在嗎?

木子洋聽了愣住,懊惱難受的表情緩了緩,苦笑著小聲咕噥小弟沒我不行的。

住在同個屋簷下這麼久了,了解木子洋如岳明輝,他知道木子洋又不小心暫時忘了朴凡,因為此刻他心裡除了靈超這個弟弟以外什麼都裝不下。

這種事挺常發生的,岳明輝早已習慣,於是他只是無奈嘆了口氣不再發言。

2.

「我倆在下面坐著還好,他們說要下來擁抱說話,我就和老岳說我不想看到小弟,因為我看到他的話肯定就會很難受了。」

木子洋在鏡頭前笑著說,話裡有一半真心一半造假。

真心的是看到靈超肯定很難受,造假的是在下面坐著其實並不好,因為他仍然能看見靈超在上頭皺著眉的樣子,他不忍心。

他多希望小弟能一直笑著。

3.

「你知道你走了之後弟弟哭了嗎?」

不知道。這木子洋還真的不知道。

別看靈超才十七歲,個性古靈精怪有點調皮,對於青春疼痛文學又特別有研究,但實際上卻有著一顆溫柔又堅強的心。

在木子洋的認知中,小弟很少掉眼淚,不像他,多愁善感地一首詩都能惹哭自己。

看來待會必須得打個電話呢。

木子洋一邊從容地對著鏡頭回答問題,一邊在心裡默默想著。

4.

記得走之前,木子洋側頭盯著身旁低頭愁眉苦臉的靈超,寵溺地揉了揉他柔軟的髮絲,笑著開口:「走吧小弟,洋哥帶你去買好吃的。」

然後滿意地看見靈超聽到「好吃的」三個字時猛地抬起頭,清澈的雙眼像是鑲滿了星光,亮晶晶的。

「買糖啦!」靈超扯開宏亮的嗓音,拉起木子洋的手,一晃一晃地走上了街。

十七歲的靈超,有著最天真無邪的笑容。

木子洋特別喜歡小弟笑,喜歡他笑的時候眼睛彎起月牙的形狀。每次每次,都讓他感到瞬間呼吸一窒,嘴角忍不住跟著上揚。

「想吃什麼,洋哥都買給你。」

5.

靈超常常覺得,有洋哥在真好。

在他心目中,單憑洋哥兩個字好像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只要洋哥在身邊就沒什麼值得害怕的。

直率的他曾經告訴過木子洋這個想法,而木子洋則笑他會有這種想法全是因為太沒見識。

靈超聽了不開心,握起拳頭揍了一下木子洋的肩膀,當然不敢太用力,接著做了個鬼臉拔腿就跑。

「李英超,你給我過來。」

靈超曾說過大家眼中溫柔的洋哥只對他一個人施暴。這是千真萬確的。

十七歲的靈超正值青春期,調皮搗蛋外加點叛逆大家也是見怪不怪,但木子洋還是樂此不疲地逮到機會就揍他,不,教訓他一頓。

而靈超呢,其實也被揍的挺心甘情願的。

照坤音大家庭裡普遍的說法,大概就是一個欠打一個願挨。

6.

木子洋買了整整兩大袋食物給靈超,看他滿足地拎著兩個鼓鼓的白色塑膠袋搖啊晃的,木子洋打從心底有種成就感。

靈超是特別挑嘴又吃不胖的類型,木子洋一直擔心他走了之後,小弟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

「小弟啊,我走了之後也要好好吃飯知道嗎,別光顧著吃糖。」

肩並肩走在人行道上,木子洋輕輕地說。

聽見這一番話的靈超頓了頓,微微低下了頭,噘起嘴,好看的眉頭再次糾結起來。

他不喜歡這個結果,無奈他也只能接受。

「好好照顧自己,懂嗎。」

而他的洋哥卻在這殘酷的現實下依舊那麼溫柔。

如同午後騷動他髮尾的溫暖微風,那麼溫柔。就和平常一樣。

靈超覺得眼眶熱熱的,有些發酸。

7.

對木子洋來說,玫瑰是紅的,紫羅蘭是藍的,而糖是甜的,小弟也是甜的。

即使愁眉苦臉的小弟,在他眼裡也是甜地不可思議。

木子洋準備離開的時候,靈超的心情可以說是活著的十七年來,前所未有的低落。

而木子洋看著沈默的靈超一副快哭的表情,覺得捨不得,同時又覺得可愛。

「來,小弟,笑一個嘛。」

木子洋瞇起眼睛討好地說,接著捏了捏靈超嫩白的臉頰。

不輕不重地抬眼瞪了木子洋一眼,不是靈超不領情,但他真的笑不出來。

不只是洋哥捨不得他,他也捨不得洋哥,特別捨不得。

這種捨不得比他看過的、寫過的任何青春疼痛文學都還要揪心。

此刻木子洋柔柔的聲音落入耳中,他只覺得想哭。

看靈超這副模樣,木子洋偏頭思考了會。

然後蹲下在腳邊的包裡翻翻找找,最終拿出一件特別珍惜的牛仔外套,披在靈超的肩上。

見眼前的人一臉懵樣,木子洋的嘴角勾起令人心動的弧度,寵溺地揉了揉靈超小小的腦袋。

「想我的時候就穿上吧。」

8.

「才不會想你呢。」

靈超忍著眼淚含糊說道,接著輕輕鑽入木子洋的懷裡,垂下頭緊貼著他的胸膛,為了聽一聽那令人安心的心跳聲。

木子洋曾問過粉絲,不知道下初雪了你們有沒有遇到什麼幸運的事呢?

對於這個問題他心裡有個確定的答案,那就是小弟還在他身邊。

木子洋突然很希望時間靜止,因爲此刻在他懷中暖暖的,是全世界最好的靈超。

9.

隔天,靈超迫不及待穿上了他洋哥的牛仔外套。

而木子洋收到小弟傳來的自拍照後,搖搖頭笑了。

這感覺真好,好像我們一直在彼此身邊。

-   在你身邊   完   -

一個不小心膩死在洋靈發的糖中

於是寫了一篇看到靈超穿木子洋外套有感而發的文

希望大家喜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執事】知更鳥 曉生
CP:賽巴斯欽/謝爾
同人
黑執事同人BL 賽巴斯欽X謝爾 The Importance of you Neris
謝爾前往調查近日倫敦的人口失蹤案,而後在嫌疑犯所開的晚宴上, ...
同人
藍色玫瑰(排球少年同人文 牛島若利cp)
每一次的對視總讓我慌了手腳你的眸子映照著我的身影眼裡裝著我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