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吹哨

            吹哨有著幾條不成文的規則,在一場合中,無論室內、外,當高於你一階以上者,同階不計,吹起哨子時,其人稱哨口,為頭之意,屬主動方;你隨後也得跟著吹哨,其人稱鳴器,為受哨口震動之意,屬被動方。當場若有不從,哨口自行判處;若當場有階級更甚哨口者,則不於理會,稱其人哨澤,哨之色澤,吹動哨子時,色澤不變,屬觀望方。

      王國子民下身左大腿處服飾縫合形色各異的掛環,其稱環兒,前陣子商人將環兒引進各國,蔚為流行,今大眾已廣泛認為是一種風格,各階層人物皆適用,農夫掛農具;學生配筆袋;年輕人懸著手機;設計師將環兒作設計基礎,設計飾物扣在環兒上,絢爛十分。某時尚圈名設計師還曾說,最近接到的高定,爭相要環兒這個素材呢!因其包容性強,取海納百川之意,稱百川風。而王國子民卻一致地將哨子掛於環兒之上,顏色各異,鮮活極了。

      伊斯巴卡子民人分三六九等,共八階   ,依哨子顏色分辨階級,階級由高到低如下,王,哨子呈黑色;王的配偶和儲君,其呈黃色;王室血親,其呈綠色;王室血親的配偶,其呈紫金色;高級官員,其呈淡藍色;中級官員和士兵同階,而官員呈深藍色,士兵呈大地色;平民,呈橘色;初級官員,呈紅色。

                當然,這只是初始設定,日後自然有升遷的機會。我倒是知道點竅門,升遷與否,端看權勢於你,是大亦或是小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覺醒血脈:后宮軍團,多子多福 玻璃魚缸
穿越+異世界+玄幻+魔幻+后宮+多女主+多子多幅+曹賊,不會 ...
奇幻
廢棄樂園的歐菈公主 鬱兔
傳說在白霧森林之間,有座詭譎的遊樂園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音樂與 ...
奇幻
公主要翻天ღ 希黎
宮廷×古典×戰鬥×魔法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