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與煉金術師的不愉快之旅

作者
蒼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483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這個故事發生在甫利查大陸,位於大陸東部的埃拉什王國有一個頂尖的魔法與格鬥學院──非索迪特。
  非索迪特學院的學生在七年級時必須接受一個為期三個月,稱為"大陸巡禮"的儀式已取得畢業資格。

  羅維洛.索爾是今年參加大陸巡禮的學生,身為該學年魔劍士菁英生的羅維洛本認為自己能在邊觀光邊完成任務的輕鬆情況下完成巡禮,但羅維洛與同行的魔法師緹艾.菲拉、弓箭手格瑞欽.夫林、以及同為魔劍士的芙爾瑪.布坎利在從學院傳送往其他地區的時候卻不知道出了什麼差錯造成座標偏移,一行人被傳送到一片只有斷垣殘壁的枯木林。

  他們在那裡遇見了一位奇怪的煉金術師,在那之後,這趟旅行變愈輕鬆愉快無緣了。

最新章回

章三

公開 2018-04-15 00:36

  他們從南城門離開了阿雷斯,今天的天氣還不錯,氣溫算是暖和,有點風但並不會太大,是步行旅行的好天氣。
以利亞不發一語的走著,而跟在他後頭的四人聊得挺開心的,一路上有說有笑,讓他幾乎要以為自己是帶孩子來戶外教學了。
他們一直沿著大路走,直到看到了一棵巨大的樹木之後,以利亞突然轉向帶著他們走進森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3-04 21: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3-14 23: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