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隔6年

彤兒:「依寶,這次同學會你還是不回來嗎?」

伊依看著亮起的手機螢幕,那是高中和林思彤還有夏映卉創的群組,如果說有甚麼最難得的,大概就是他們三個之間的友情了吧,即使畢業六年了,感情也沒有絲毫減弱的跡象。

:「不不不,我這次會回去的~是不是很想我啊~」

夏夏:「唉唷~伊大小姐終於捨得回來了嗎?」

彤兒:「對阿對阿,我跟夏夏盼這天可盼了好幾年了呢。」

:「我想死你們啦,這都在英國待了6年了~還是得回來看看我的寶貝們阿~」

彤兒:「算你有良心,還惦記著我們。」

:「我怎麼捨得忘記你們呢~~哈哈哈」

夏夏:「ㄟ~阿你是幾號要回台?同學會是4/2。」

:「我3/27早上到吧~應該,沒意外的話」

彤兒:「那到時候我跟夏夏去接機~~好期待阿~~不知道我們伊寶是不是更美了」

夏夏:「看頭貼也知道,當然是有變美阿!以為每個人都像妳嘛~還長的一臉蠢樣~」

彤兒:「甚麼蠢樣!!我可美了呢~」

夏夏:「你算了吧,禍害眾生的臉,就別自肥了」

彤兒:「你這沒眼光的傢伙,被我這張臉迷倒的人可是從101排到鵝鑾鼻呢~」

夏夏:「你是不是在作夢,我看你還是早點睡吧~」

彤兒:「伊依!!!!你也幫我說句話阿你!!就這麼任由他欺負我嗎?」

伊依無奈的搖頭:「唉呀~我們彤兒最美啦~~夏夏就別說他了啦~」

夏夏:「他平常就是被拱習慣了!越來越自戀!你倒好,在英國不用受他干擾,你可知道他平常誇張到,唉,真是不想說了~」

彤兒:「被拱也是我的本事阿~夏夏是不是羨慕~~嘿嘿」

夏夏:「不想跟你說啦!以後有事找你的工具人們,別來找我!」

彤兒:「唉唷!!夏夏姊姊我錯啦~~後宮佳麗三千我還是只願愛你一個嘛!!別這樣子啦~」

夏夏:「懶得理你啦!去你的後宮佳麗三千,真以為你皇帝阿,我看你要是皇帝,肯定是個昏君」

:「夏夏說得對,肯定是昏君,哈哈哈」伊依看著她們爭得火熱,忍不住加入,

彤兒:「好啊,姊妹這樣當的阿,心都碎了QQ」

夏夏:「碎光最好~阿對了伊依,你知道同學會,他,會來嗎?」

:「恩我知道。」

夏夏:「你是放下了嗎?」

:「我不知道」

彤兒:「不會吧?!我家伊寶也太專情了吧?這都幾年了!!!」

夏夏:「伊依又不是你」

彤兒:「像我的話多好,多灑脫!」

夏夏:「對對對,你最灑脫,最快活。可是我說伊依,你這樣去同學會沒問題嗎?」

:「可以的,我逃了5年了,總不能每次都因為不敢面對他,就又缺席吧~」

夏夏:「也是,也許再見到,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麼在乎了。」

伊依看著那句話,臉上浮現一抹苦笑,可以變得不在乎嗎?他,在心裡活了7年,他們分開了7年,想起他還是會忍不住淚流,想到這裡伊依嘆了口氣,記憶被拉回到高二那年的暑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