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那一天,我遇見了你。

開學的生活十分繁忙,天天像個陀螺轉。

炙熱的天,穿著學校制服,排排站的學生,心中各懷千秋,不耐煩地聽著各級老師主任們的叮嚀及提醒。明明是開學蜜月期的第二天,全班早已熟稔的異於其他班級,大家雖來自各地,不同學校,但是彷彿卻是自小認識一般,暢所欲言。

芸霓聽著眾人的討論聲,也想著快點融入班級,於是嘗試加入大家的對話之中,但是似乎開始有些變化了。

她,心想著:「高中交朋友,大概也不會難到哪去。」,但是,似乎跟她想得不太相同,大家都不怎麼搭理她,時間一天天過去,卻也沒有好轉,漸漸的,她也就放棄了熱臉貼冷屁股的舉動。自己一個人,也挺好。心中雖這麼想,但是自小朋友環繞的她,如何能夠習慣,但是即便不能也只能承受。

放學鐘聲響起,大家成群結隊的離開教室,只剩下少許的人還在收拾東西,自廁所回來的芸霓,一抹清瘦的身軀,越過其他同學的課桌椅,找到自己的座位,拿起書包,不時往抽屜找尋要帶回家的書本,耳中聽著同學們的談天,忽然聽到了熟悉的地方,便湊過去一同聊天。

「欸,你家住哪阿」一個同學問道。

「喔..我家在三心區啊」芸霓回答道。

「真假?!」另一個名作可晨的女孩驚訝地看著芸霓。

「是啊,怎麼了嗎   ?」芸霓疑惑的看著可晨。

「沒事,只是我家剛好也在那一區,你是住在哪條路啊?」可晨問道。

「你們也太巧了吧!」,在那群人中的一人突然插出一句話。

「對啊,太扯了吧」詩璟道。

「我也覺得太誇張,大概是命中註定我們有緣吧!」可晨開心地燦笑回答。

「忠孝南路啊,你不會剛好也在這吧」芸霓反問道,心中的小劇場已然爆發。

「真的是欸,太誇張囉哈哈哈,看來我們真的離很近欸,以後有個照應了」可晨拉起芸霓的手,緊緊地牽著

「對啊,那我們一起回家吧!」芸霓邀請道,便背起書包。

「好啊,走吧!」可晨也背起書包,邁開步伐向外走。

「啊!你知道我們學校附近有一班公車可以到我們家附近,很近的。」芸霓問道。

他們邊走邊討論,氣氛十分融洽

至於其他人也就在大門口各自前往彼此不同的目的地

「真的假的,我都是坐捷運欸,每次都要繞好遠,又浪費錢。」可晨嫌棄道

「真的啊,不然我們今天一起搭公車回去好了」芸霓提議。

「好啊好啊」可晨一口答應。

一路上話匣子不曾停過,彷彿是多年好友般,有了地緣關係,似乎將這兩人的距離愈拉愈近。

在那一天,我遇見了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網路霸凌事件簿 佐藤奈奈
這是一個在我國一發生的真實故事一個真實被網路霸凌的故事那個故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那些讀女校的日子 莫默
很多人大概沒有讀女校的經驗,畢竟女校在台灣的比例不太高,國中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此歌無名 夏日之歌 悽雨微涼
「他讓我學會愛。」「他讓我學會燦爛笑著面對。」「他讓我學會相 ...